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人物亂入有
※劇情架空
※第一篇長篇式黑執文,寫不好傷眼我賠償(欸欸 妳太晚說了啦)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有慎入
※砂糖有(也太愛砂糖了吧)
※數學課不聽課所生出來的文= =b(踹倒死)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慎
※砂糖半罐(騙誰)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別丟我(躲) 我要先承認我私心大了(眾丟)

(回顧一下?)
最先出版的瓦礫堆瓦利亞;再來是綱吉&獄寺、山本
其次是小恭彌&了平大哥

現在03/14要出版的就是:骸骸&庫洛姆(灑花(踹去一邊)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剛剛整理電腦桌面的東西……

忽然找到再01/27小風點名我的問卷……那時候時間比較忙所以先複製好存下來但……

這一放就是三個禮拜……(大囧(好愛用刪節號- -+)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舞風大大點名了(羞奔(妳羞甚麼啊= =+)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有慎入
※本篇白蘭有點變態!?
※有雷到的一概不負責(欸欸)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拿回訂購的書籍,其中一本是家庭教師23集!!

說起來,都已經知道他在02/04就出版了,卻拖到近兩個禮拜後才去拿回來 囧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有慎入
※此篇為白綱,有雷到的我一概不負責ˊ3ˋ(混帳妳去死)
※有點加入砂糖!?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悲文,且為文章式
※謝爾過去亂編造ˊ3ˋ(巴飛)
※謝爾為第一人稱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用小心,劇情架空ˊ3ˋ
※H有慎入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在youtube找到的

是目前我看過所有人裡面談的最順的一個人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有慎入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意外,當初根本沒想過要再來第二天(茶)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了生平第一次的同人場次,既興奮又期待(呵呵)

為什麼之前不去的原因嘛……只能夠說今年的商品比較能夠吸引我XD(巴去貼牆)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學校的第一天寒輔,下禮拜一就是開學(說明一點這就已經是開學了,不用等下禮拜= =+

天上歐汀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