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我一時衝動所寫下的(被拐飛)
※文章超級架空


自從,那次的戰鬥過後......

你曾對我說過:「不改掉你那天真的個性,會是你的致命傷」
但是......我就是放不下啊!!

得知你被關進更深一層的地獄
我卻......對你一點辦法也沒有
得知你對唯一的同伴是如此的重視
我、我、我也夠用這樣的心情去包容你嗎

骸......我是如此的珍惜你
雖是如此的冷酷但心是溫暖的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感受的到

真的、真的、好想把我的思念用我的懷抱傳達給你
可是......你知道嗎......

你不再是孤單的了

因為我還是在乎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