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崩壞有(欸
※微慎








  你知道嗎!?第一次的見面,你是敵人我是要追捕你的人,奉彭歌列第九代首領的命令……

  但現在,很不可思議,我會喜歡上你,甚至向你表達我對你的心意!!





  「唔嗯……」

  綱吉搓揉著眼睛,還無法適應室內燈光的刺激。

  「綱吉,你醒了啊!」

  溫柔而沉穩的聲音從耳邊響起……

  綱吉像是被電到一樣做了起來,卻也不慎動到他的疼痛的下半身……

  「小心一點,綱吉的體內可是還留有我的東西呀!!」

  骸立即的伸出手臂攔截住綱吉,並把他摟回自己的懷抱裡!

  「唔!!謝謝你,骸。那個……可以先讓我去洗澡嘛!?」

  「嗯……只有綱吉一個人不好清理吧,不然乾脆我們兩個一起吧」

  逕自的把綱吉抱起來,大部的走向浴室。

  「骸、骸?!做甚麼,快放我下去……」

  愣住幾秒才發現道骸的企圖,但為時已晚了,被骸一把抱起的帶進浴室裡面。骸輕輕的把綱吉放上洗臉檯子上,綱吉的臉頰還有小耳朵都已經紅到可以滴出血來了,也一直縮短紅到不行的一吋脖子……眼前如此美麗的景物,怎麼可以叫骸說放手就放手的呢!!當然是不能放過的!!

  「呵呵呵!!綱吉,想清理的乾淨一點嘛!?」

  嘴巴上是這樣子問,但是手指卻已經不安分的伸進綱吉的嫩穴裡面了

  「呀啊……啊啊……」

  突然的刺激,讓綱吉弓起了身子。綱吉連忙用手摀住自己的嶊

  「真是美妙……」

  身下的人兒仍不停的反抗……

  「嗯啊啊……骸、骸,住手」

  雙腿部安分的蠕動起來,卻也馬上被骸制服了!!

  「看來用手似乎是不夠的呢……」

  說完便把手指抽了出來,骸伸出舌頭慢慢的靠上綱吉的小嫩穴……

  「不、不要,啊啊……骸、骸……」

  無法自抑的喊叫在自己體內肆虐的人的名字……

  「唔!骸……」

  綱吉臉紅的叫住了骸……

  「下、下次……可不可以……唔、不要這樣的……折騰……」

  無法完整的說出一句話,卻表達出綱吉的委屈……真的是委屈嘛!?這是骸的擅自誤解……

  「嗯…‥可以,不過……只要親愛的小綱吉能正式的『答應』我的求婚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喔!!」

  「欸!?上、上次不就給你、給你答案了」有點支唔呢……

  「呵呵呵,但是我要綱吉在一次的『親口』跟我說:我愛你,我要嫁給你」

  「欸……」






  怎麼看,都是骸吃到甜頭呢……



《續》


 

砂糖呀,我灑我灑我再灑(告非 快回去瘋人院啦)

不過這篇有點短得離譜(跪)

重新改版過的不知道有沒有比較『符合』(欸)大家的口味(偷瞄)

下一篇就是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