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記得我芽((喂喂喂(踹死))

以下就是天天的的問卷調查嘍 請看


1.目前的桌面圖案是?
 
未命名.jpg


2.OS為?
Vista



3.這台是你的個人計算機?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計算機?
自己獨吞((茶))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從「黑執事」裡面截出來的突被我當桌面  好可愛的小賽巴-//-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還好耶,想換就換嘍



6.桌面有幾個ICON?
18個,有人比我少嘛?!!((張望))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有腐就好!?((這甚麼答案(群毆眾踢))



8.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沒有,因為平常就自己會整理了((這麼乖!?好假!!?))



9.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該傳給誰- -+  責責,拉一堆路人甲、乙來寫好了((被拐後拖去輪迴))

以下(被點到的來寫悠):

夏樹

Pingüino

我親愛的女兒

Rlmy

快去申請一個中文網址, 現在限量免費中唷~~~((同學,你名字也太長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