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文之前,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要快樂悠(燦笑)原本還以為會趕不上,好險即時趕上(呼)

※砂糖不夠甜呀(欸欸)
※謝爾主動誘受(?)小賽巴悠(夠了你(巴爛)
※微慎(其實也不太算!?)

  「謝爾!!今天也有很重要的聚會喔」

  「來、來、來,在這裡為各位客人獻上上等的東西悠」



  …………




  「唔……」

  被驚醒的謝爾坐起身子。

  「又是……那時候的夢……」

  謝爾輕抵著自己的額頭,試著去忘記那慘痛的記憶。

  「這樣子,還要持續多久……」

  連日來做著相同的夢境、無法解釋的關聯、訴說著謝爾心中永遠的痛……



  那一夜……無名業火燒掉凡多姆海伍家的宅邸,燒掉謝爾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

  那一夜……從此改變謝爾的人生的一夜……也是往後認識賽巴斯欽的契機。




  正在思考著往事,卻也沒有注意到賽巴斯欽的介入。

  「少爺!!」

  賽巴斯欽的輕柔低喚,喚回了正陷入往事的謝爾……

  「要不要來一杯熱牛奶呢!?」

  輕柔的微笑著,打量著冒著冷汗的小小人兒。……許久,一片死寂的房間剩下的只有謝爾再啜飲熱牛奶的聲音和杯子輕脆的撞擊聲。

  「……謝巴斯欽……」

  謝爾先開口了……

  「少爺有事情吩咐嗎!?」

  即使是夜深人靜,仍不失那畢恭畢敬的風度。

  「我……我不知道還能持續多久……」

  似乎被方才的夢境和連日來相同的惡夢打擊到謝爾在當初……想要復仇的願望。

  「喔呀喔呀!!少爺在那一天的願望不就是要像燒掉自己的幸福的人嗎?怎麼現再反悔了!」

  一語道破的惡魔,毫不留情的說出……不僅如此,一步一步的慢慢向謝爾靠近。

  「……唔……」

  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有的只是新中的無奈和百般的辯解……慢慢走進的惡魔,伸出帶著白手套的大手,輕輕的勾起自己的主人的下巴!!

  「如果少爺現再反悔了,那我們當初所簽下的約定,該怎麼辦呢?!」

  輕柔的說著,也覆上謝爾因為害怕而微微發白的唇瓣……

  「我、我才沒……唔嗯……」

  「嗯嗯……哈嗯……啊……不……唔……」

  溫熱的舌在裡面盡情的翻攪……直到謝爾的臉頰上浮現潤紅的色澤、喘不過氣,才肯願意放開……

  「現在……想清楚了嘛?!」

  賽巴斯欽在謝爾的眼前用舌繞著自己的唇一圈,並開始在主人的臉頰、白皙的脖子留下自己的痕跡……

  「哈啊……不、不要……住手……啊啊……不要咬……啊嗯……」

  承受不住的謝爾低聲呼喚著惡魔,要他盡快的放開自己……只是……現在的惡魔,已經聽不到了……

  「那這樣的話……少爺要說些甚麼來……要求我停止呢!?」

  「唔……你、你……我命令你,現在停下來……」

  因為害羞而別過頭並命令著賽巴斯欽,一點威嚴也沒有……

  「遵命,我的主人!」

  『真的就這樣停下來了……?』

  帶點吃驚的表情回頭望項賽巴斯欽,卻因過近的視覺衝擊,讓謝爾再次的別過頭!!

  「我……我自己知道我該做些甚麼事情;也知道當初我會和你訂下契約的目的……」

  似乎還在害怕著,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仔細聽還是可以發現謝爾還是很害怕的!!

  「我……只是……嗯?」

  尚未說完的語尾,被賽巴斯欽忽然用手把頭硬扳過去並在一次的覆上唇而嚇到……

  「少爺,不管你現在迷惑了自己還是以後,我都回陪伴在你的身邊。直到你喊出「將軍」的那一刻……」

  語畢,把謝爾輕輕的往懷裡一抱,也親吻著他的頭、玩弄著他的髮絲!!

  「只要少爺需要我,我就會陪在少爺的身邊的。」







  這樣也好……我、我永遠也不會在迷失了,因為有你……賽巴斯欽你的陪伴呀!!


《完》


 

來吧……盡情的巴死作者吧(被轟出去)

這是殘念文呀、殘念文呀……(哭屁)

我會改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