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當初根本沒想過要再來第二天(茶)

只是因為……今天綱好到學校這樣那樣的處理完過後,早上八點多,不想這麼早回家

綱好我身上帶的是昨天一起陪著我逛CWT的親親小背包!(夠了妳)

第一天是買場刊的會附贈兩天的門票,如此這樣的決定,就穿著學校制服+學校的背心二度的飛向CWT


今天的得手物很少,主因是臨時決定要來的所以錢帶的不夠  囧

附上照片,還有我在四樓時所偷拍鮮網友的攤販!?(妳這偷拍狂)


偷拍照片之攤販圖
mukutsuna.jpg




即將要被我別上書包蓋住校徽的胸章
下面的名片第一行是論壇網址(置頂文裡有) 第二行則是那位網友的總站網址(如右)http://yun-yi.uuu.to/
DSC04537.JPG



網友的另一本同人本子
DSC04538.JPG



又敗下兩本同人漫畫了(茶(妳好意思?!)
DSC04539.JPG




DSC04540.JPG





今天晚上要一次衝完三篇文章(吶喊)

只是不知道會幾點放上來= =+(汗)

白綱賀文可能會寫完(寫得算蠻順的)、再來就是自創文章《二》和讓我愛妳,好嗎《三》

如果不小心卡文了(先別踹我~~) 應該會寫黑執文吧(可以踹我了(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