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小心,劇情架空ˊ3ˋ
※H有慎入








那一天的光景,殘陽……你還記得嗎--

那一天的觸動、悸動……你還記得嗎--





「嗯--雪狼……」

帶著許多疑惑的語氣開口問著雪狼,太多的不確定讓雪狼沒辦法接受自己對他的愛,也無法接受……沒辦法,這一切都很突然……對他來說……

「……殘陽?!」

不解的臉情望著望向窗外看的殘陽,似乎有什麼心事……這種想法,可以算是雪狼天真的……一部分吧……

「沒甚麼……只是想說,你好像還不願意接受我呢!!雪狼……」

輕柔的勾起雪狼的下巴,帶著充滿情愫的眼睛望向雪狼那黝黑而深邃的雙瞳同時也帶著無法說明的……美麗……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敞開心防讓你接受我給你的愛呢!?還是說……你已經有心上人了!?」

半挑逗的言語深深植入雪狼的內心;微微的啟唇,想要反駁卻一點也找不到可以讓自己反駁殘陽的話語!!

「我……我……」

結巴的語氣,有理說不清的感覺……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

「也許吧……我……我還是很疑惑……」

現下況的雪狼,也只能暫時的把自己的內心的意義告訴雪狼,這種令人哽咽的感覺……從沒有過呢……

「那就不願意敞開心房讓我佔據你、侵犯你呢!?可愛的雪狼!!」

「嗚嗯……我、我還是沒有辦法……哈啊……」

想要反斥的聲音才正要說出,就被突然的抓住玉芽並開始不安分的搓動起來的那雙大手而低聲呼喚……

「不、不要!!放手……嗯嗯……」

「看來雪狼還是很不放開呢!!似乎有必要再好好的『教養』一下喔--」

說玩便用溫熱的舌在白皙透徹的粉頸間來回齒咬,留下只屬於自己的記號、讓雪狼證明他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案發味製一路從粉頸之間一路往下移動,在肚臍的地方往上舔出一道痕跡也在上面留下ㄧ條水痕。

一路走到雪狼雙腿著中心位置,毫無預警的含著他、搓揉著他、舔吻著他……雙手不得閒的在雪狼的大腿內側輕柔的滑過、輕柔的揉捏……

「啊啊……嗚嗯……不、不要!哈啊……殘陽,放、放手,哈嗯……」

對著雪狼的要求充耳不聞,繼續自己的動作,愈來愈快……愈來愈快……

「啊啊啊--……」

「怎麼樣,現在有想清楚了嘛!?還是說答案仍舊一樣呢!?」

嘴角邊殘留著雪狼剛解放過的濁白色液體,是殘陽故意的,故意在雪狼的面前用舌頭把殘液吃下去……

過近的視覺衝擊,讓雪狼害羞得別過頭!!紅的比一顆熟透的頻果還要紅!!

見狀的殘陽臉上的微笑上揚得更多,並且把自己的手指放入雪狼的口中。

「呵呵,那現再說說看……你是屬於誰的!?」

「嗚嗯……嗯嗯……是、是殘陽的,嗯……」

「說得很好喔。現再把他舔濕一點,等下我就要用他來貫穿你熱情得小穴!!」

「嗯嗯……」

乖乖照著殘陽的命令開始舔著殘陽的手指,現下的雪狼並不知道,他這副模樣足以讓眾多男生的堅持瞬間瓦解。好美、好美……

殘陽吞了一口口水隻厚,迅速的抽出手指並濟入雪狼緊密的嫩穴之中!!

「這麼的熱情、這麼的緊……看來雪狼還真是欲求不滿啊!!」

惡魔般的挑逗,讓雪狼的氣力用盡,任由殘陽侵略自己的身下……

「啊啊……嗯啊……退、退出去,啊啊……」

將無力的拳頭打在殘陽的肩膀上,這樣的反抗對殘陽一點用也沒有。

慢慢的開始增加深埋在雪狼體內的手指數量,兩指、三指、四指……

不只是增加,也快速的抽動……迫使壓在殘陽身下的人兒擺動著腰不隨著節奏舞動……

「哈啊……嗯嗯……嗯啊……不要!啊啊啊……」

忽然的抽出手指讓雪狼放聲大喊,取而代之的是殘陽那巨大猙獰的分身!!

「嗯啊……啊啊……不要!住、住手……哈啊……」

無情的插入也無情的抽出,讓雪狼的空虛感逐漸的上升。不自抑的擺動腰部,向眼前這名男生所求他的慾望……

「想要嗎!雪狼!?那麼你應該之道要怎麼做了吧!」

「哈啊……我、我要殘陽的、那裡……進來,嗯……進來盡情的貫穿我,哈啊啊……」

說完,便意把抱住殘陽的雙肩,攀附著……隨著節律意啟擺動著……沒有懷疑,只有接受……

「啊啊啊……哈啊……我、我還要,再多給,啊……多給我……啊啊……」

「好啊,只要是雪狼的親口要求,我都會做到的。還會加倍的給你喔,可愛的雪狼!!」 





今晚的夜,還有一條路很漫長的路要走呢--……

《續》




第二篇完成,這篇時用時真的要小心(汗)

一天之內要寫出三篇讓我腦細胞死一堆了……

最後還是一樣要說……


感謝觀看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