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入
※此篇為白綱,有雷到的我一概不負責ˊ3ˋ(混帳妳去死)
※有點加入砂糖!?










  「原來小綱吉這麼的期待啊!這裡都這麼的興奮了!」

  「看來應該是很希望我趕快得進去、盡情的撕裂綱吉,對吧!?」

  「哈啊……我、我沒有,啊啊……啊嗯……」

  眼前這位男子,有著一頭白髮,左眼下方還有個非常明顯的刺青。他是米爾菲歐雷的首領:白蘭。在綱吉的耳邊臉不紅氣不喘的訴說著情色的字眼,而綱吉卻已經無力把自己得

手抬起來封住自己的耳朵,任由這些字一個一個的飄進自己糊爛爛的大腦!!

  「啊啊……白蘭,放、放手,嗯啊……不要!嗯嗯……嗯哈……」

  「怎麼這麼快就後悔了呢!?我可是還沒有玩夠喔,親愛的小綱吉!」

故做傷心搖頭似的,嘴上的微笑卻一點也沒有銳減。反而笑得更深、更不可透知……

  「想要快點解脫,小綱吉應該已經知道要怎麼做了吧!嗯!?」」

  「哈啊……白、白蘭,快給我!啊啊……我要……要更多……更、更多白蘭的,哈啊……白蘭的那裡,盡情的……貫穿我,啊啊啊……」






  幾個小時前--





  「白蘭大人,彭歌列的首領要求要跟您見個面。」

  「嗯!好麻煩喔,雷歐君,你代替我好不好!?」

  「這……這怎麼行呢,我只是負責傳令的,沒有資格代替白蘭大人吶……」

  「好吧!我就跟他會個面吧!」





  「你就是米爾菲歐雷的首領嘛?」

  綱吉帶著不懷好意的語氣問向眼前這名男子……

  「嗯!我是!你就是那個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嘛!?」

  臉帶著招牌微笑,輕鬆擋掉從綱吉身上散發出來的殺氣。

  「既然我們已經知道彼此了,那就不必多說甚麼了。我問你,骸在哪裡?」

  直接的切入正題,只是不管綱吉再怎麼問,都只會得到同一個答案!而且還會莫名其妙的聽到一些自白蘭口中說出來的親暱名稱……

  「他不在這裡悠,小綱吉!」

  ……還帶著那不懷詭異的微笑,綱吉受不了這種氣氛。打算轉頭回去彭哥列的本部。卻被身後的男人一把拉住,並讓綱吉轉面向白蘭。

  「我會把你從六道骸的身邊搶過來的,親愛的綱吉!」

  說完便輕輕的在綱吉得小嘴唇上啄了一下,偷吃一小塊豆腐。這令他懷裡的人兒瞬間紅了臉,一把推開白蘭,轉身飛過的離開房間!!

  「呵呵呵,我會讓你回來的,並讓你的心屬於我的,小綱吉!」






  「真是的,他那甚麼態度,不管我如何問就是不願意告訴我骸的下落……」

  「先別管這個,你應該擔心自己會不會被米爾菲歐雷家族的人給抓走,因為他們的首領放話說要從骸的身邊搶走你!」

  里包恩拿著愛槍抵著綱吉的太陽穴,語氣凝重的告誡綱吉剛剛從白蘭口中說出來的話語。

  「我……我知道啦,我會小心的。在家族內部多加一些人巡查吧!!」

  現在也只能這麼做了,只希望……不要真的發生就好了……望著滿桌的辦公文件,還是先忘記吧……輕輕的搖淡褐色的腦袋,埋首於滿山的文件之中!!






  「今天還要是去跟他們對峙是嘛,廢材綱!?」

  「嗯……是啊,我一定要問出骸的下落,不然我不會放棄的。」

  在綱吉得眼中看到了堅持,攤了一下手,任由綱吉自己去解決。只希望不要變成是再做傻事就好……但是這些擔心,都已經成真了…… 






  「喲!!難得小綱吉會親自過來找我啊,怎麼樣!心意有變了嘛,決定要跟我再一起了嘛!?」

  「我……我不是過來找你說這些話的。快告訴我骸的下落!!」

  掩飾著自己的不安與害羞,故裝生氣的語調……只是一下就被眼前的男人給看破……

  「小綱吉別這麼得兇嘛,不然我會害怕得!」

  故做傷心的表情,溫熱的大掌開始再綱吉的胸前摩擦,輕柔的在綱吉的粉頸上舔出一到水痕……種種動作,都讓懷裡的人兒發出悶淫的喘息聲……

  「哈嗯……嗯嗯……你,白蘭你給我放手……嗯啊……」

  「是嘛,可是……小綱吉的這裡已經挺立起來了喔!!他再要求我呢……」

  好恨、好恨……綱吉好恨自己的身體竟然對骸已外的人產生了感覺,而且還是讓骸下落不明的人……好恨、好恨啊……反抗的聲音卻遲遲說不出口,說出口的全是令人臉紅耳熱

的嬌淫喘息聲!!

  「嗯啊……不要、住手,哈啊……啊啊……」

  上衣半掛在手臂,雙腿架在白蘭的肩膀上,任由眼前得這個男人在自己的雙腿中心肆虐自幾……

  「啊、啊啊……我、我受不了了,不、不行了……啊啊啊……」

  受不了刺激的綱吉本能的把身體向後仰,且射在男人的嘴裡,有些飛濺到白蘭的嘴角邊……綱吉大口的喘息著,止不住身體的顫抖……

  「骸真是幸福吶,每天每夜都能夠品嘗到這麼美味的東西!!真羨慕他!!」

  赤裸裸的話語直入綱吉的耳朵,帶著迷朧的眼睛看向白蘭。對上眼神,過近的臉龐,讓綱吉害羞得別過頭,輕輕的咬著自己的下唇。白蘭見狀輕聲的笑了一下,把綱吉的頭扳回

來,直接再綱吉的眼前把自己飛濺到白蘭嘴邊的愛液吃進去!!

  「既然綱吉還不願意接受,那就讓我先為你打開心房吧……」

  說完便把手指放入綱吉的嘴裡,另一隻手指也沒有閒著。在綱吉的嫩穴外面畫圈圈,又是讓身下的人兒一陣陣的顫抖……

  「把他舔濕一點吧,我會讓綱吉想受到比在骸身邊還要更美味的甜蜜喔!!」

  語畢,把嫩穴外的手指硬生生的插入第一隻手指,成攻得讓身下的人兒發出甜蜜的聲音。

  「嗯啊……不要!啊啊……」

  不顧綱吉的反駁,開始慢慢的抽出手指再慢慢的插入,持續的重複……也漸漸的加入第二根手指……

  「啊啊……白、白蘭,住手,啊啊啊……」

  再加入第三隻手指,讓綱吉發出更甜蜜的、更誘人的呻吟聲!!

  「如何,想要的話小綱吉應該已經知道要怎麼做了吧!嗯!?」

  把自己的凶器頂在綱吉的小穴外面,只是輕輕的抵在外面,就讓紅潤的小穴分泌出更多的蜜汁,開合開合的吸住白蘭巨大的分身!!輕輕的頂入一點點,再毫不留情的拔出,再

輕輕的頂入一點點……重複的動作,讓綱吉百般的難耐和痛苦……

  「白……白蘭……嗯……」

  綱吉難耐的開始扭動自己的腰部,向骸已外的人所求……滿足自己的慾望……

  「我應該說過了,小綱吉如果想要得話那就要你得那邊邀請我啊!要熱情一點喔!!」

  繼續的說著,身下的殘忍動作也沒有停止。讓綱吉把自己的自尊心給拋開,毫不保留的……

  「嗯啊……我、我的那裡,想要……嗯……想要白蘭……想要白蘭盡情的撕裂我、包覆我……盡情的給……給我,啊啊啊……」

  「說得很好喔,親愛的小綱吉。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嘍!!」

  把自己的兇猛完全的沒入……讓他頂到最深處……輕輕的抱起綱吉,開始用力的往前衝刺……

  「啊啊……白蘭、白蘭……哈啊……太、太快了,啊啊啊……」

  「吶,綱吉,成為我的人吧。我會讓你感受到比骸更多的甜蜜喔……好嘛!綱吉!?」

  輕柔的說出口,握起綱吉的小手,使之交合。親吻著綱吉的紅潤唇瓣,身下的動作依然是結實的、兇猛的……

  「啊啊啊--……」






  「吶,綱吉,成為我的人吧!!」


《完》


 

喔耶!今天的目標達成了,我要滾回床上去了(踹死)

話說……這一偏是我目前寫過字數最多的(爆字數了呀(鬼叫的啥)

有雷到的人真的我不負責悠,因為我也有一點點喜歡這對CP(群毆重踢)

最後還是一樣要說……


感謝觀看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