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我的家母去慶生,真正說起來家母是在昨天過生日的

因為某些原因今天去慶祝,為了辦這慶生我破財了(淚奔)

我還要存錢買最近會飛過來的骸骸單曲CD呀Q口Q


住在桃園是政府附近的人應該知道這家是哪一家餐廳吧

今天中午去吃的,我們坐在比較後面又靠窗的地方
DSC00033.JPG



這是水果雞尾酒,當下總共喝了一共五杯(酒杯是用伏特加專用酒杯)

雖然那邊有伏特加,但是他已經被我戒掉了
【請別因為我這樣說就認定我喜歡喝酒,其實我平常完完全全不碰酒的!!比較重要的場合我才會喝,會這麼說只是因為很不容易把我灌醉(茶)】
DSC00026.JPG




這是我的外公外婆。難得幫我家母慶生,所以也請來了!  
DSC00028.JPG



這位是我的家母;其實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們已經都吃得差不多了ˊ3ˋ
DSC00034.JPG



說真的,我超愛吃這種精緻小蛋糕ˊ3ˋ 現在體重有點屬於過輕的狀態,多吃一點吧--(咬)
DSC00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