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架空






  「好了,驚喜會是甚麼呢!」

  「能讓我期待吧!」

  試想一下,小孩子那天真無邪的笑容變成很陰暗、邪惡、無法忘懷的微笑,那將會是甚麼樣子!!

  不斷變化的馬車外的景色,翻陳舊新的,或許就像是謝爾的任務以及短暫的夥伴一樣吧。

  用過即丟--

  不會遺憾--

  沒有感情--

  交換未來--

  只為復仇--

  那是多麼坎坷的一段長遠的路程……



  「少爺,我們到了!」

  打開馬車的門,伸出手讓少爺方便下馬車。

  再一次的來到現場,不變的血腥味、不變的髒亂、不變的痕跡……說明著當時的亂鬥。

  「經過兩天的輕洗,味道還是清洗不掉嘛!?」

  拿出隨身攜帶的手帕,從口袋拿出並且摀住了口鼻。畢竟還是個小孩子,即使血跡已經被清洗掉大半以上,但是味道可不是說散去就會散的,更何況當實是那麼多的血跡--

  「既然少爺還不習慣血的味道,那就先暫時離遠一點吧。工作由我來做就可以了。」

  賽巴斯欽橫抱起謝爾,把他送到比較沒有血腥味的地方,讓他可以吸到新鮮的空氣同時也是防止謝爾會再次因為那些味道而反胃!!

  「請少爺在這邊等後一下,我馬上就會回來的。」

  行一個禮,轉身走回現場,謝爾也只能先在這個地方等著自己的執事回來報告有甚麼新的發現。

  過了許久,終於看到那黑色燕尾服的執事走回來。手上似乎拿著兩三樣東西,應該是新的線索。

  「這些就是你的發現嘛,賽巴斯欽!」

  從賽巴斯欽的手中接過東西,開始仔細的翻找起來。

  「是的,這些就是我剛才在現場所找出來的新的東西。」

  很簡短的回答少爺的問題,但說實在話,方才為了找出這些東西,可是費了他好大一番的心力--

  「好吧,把這些帶回去倫敦的宅邸吧。先回去再說,這個地方真是令人作噁!」

  「回去之後,賽巴斯欽,先去給我換衣服!身上的血腥味惹得我很不舒服!」

  「我明白了!」

  在返回宅邸的路途上,謝爾思索了很多的事情!很多、很多……其中,前幾個禮拜才因為有個傻瓜為了自己而擋下那個死亡攻擊,真是個傻瓜……

  因為這件事情,讓謝爾有好幾天都呈現四神無主的狀態,雖然自己說有在專心於自己的工作上。除非是國寶級的遲鈍,沒有一個人看不出來自己正在煩惱著某些事情!!

  『因為……我再……你的身上看、看到了未來……』

  「呿,甚麼未來。我已經沒有甚麼未來可言了!」

  一邊說著一邊摸向自己的右眼,那是他某種、也是唯一的「牽絆」,跟某一個人的「牽絆」……

  『如果那天你沒有叫我出來,是不是就會有不一樣的未來呢!?』

  「唔……為什麼會想起這些東西……」

  謝爾壓著自己的腦袋,痛苦的回憶就再方才湧現出來。用力的搖晃自己的腦袋,想要把那些「骯髒」的回憶甩出自己的腦袋!

  「少爺,您還好嘛!?」

  跟在少爺的身邊也將盡快要一年了,把少爺的一舉一動、少爺的習慣、少爺的思想全部都摸得一清二楚。

  「還好……」

  「是嘛,那少爺就不要勉強自己!」

  「……」

  我再逃避嘛,嗯……或許吧!

  「對了,順道去一個地方。」

  「少爺想要去哪裡呢?」

  「去劉那邊,我有事情要問他。」

  「是,我的主人!」

  快速的將馬車掉頭,往和宅邸的反方向的地方奔去。

  「少爺有甚麼打算嘛!?」

  「因為那個被害人,是從劉的管轄範圍裡面出來的人,所以劉他應該知道些甚麼!」

  「了解。」





  現在,斷掉的現頭,正在一點……一點的拼湊起來--

《續》



……這篇我在打些甚麼啊,一點也不連貫Q口Q(噴淚)

又再度的傷大家的眼睛了……(再噴淚)

而且又是短的一個!!!!!!!!!(夠了你)

期望我下一篇會寫好一點吧……

啊,沒有人期待嘛。好吧,我會努力的XDDDDDD(真厚臉皮)



感謝觀賞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