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在敗家庭教師的同人本了(捧臉害羞(你羞個啥啊),還不小心發生了一小件插曲(拇指)

其實那件小插曲就是我有一本其實已經在台灣就買到手了

卻不小心在訂購的時候又在定了一次那一本=口=+

不過已經網拍出去了(拇指(汗)

最重要的是,鳳梨你終於來到我家了(可惜我還沒買鮪魚跟土司呀(何)

扣除掉重付訂購的那本書,以下這些我已經花下$2066了(經濟部快來個表揚狀吧XDDDD(毆死)

對了,去年快年底的時候沒有及時訂購到B款掛曆和桌曆!昨天預定貨到了,真的敗下去了XDDDD

荷包對不起唷,讓你一下子瘦身的這麼快XDDDDD(你好意思!?)

感謝聽我先說這麼多的廢話XDDDDD(其實別理這個人就好),來看看照片吧!(燦笑)


來張全體照吧XDDDD(又是幸福的一刻呀(巴去貼牆)
DSC04576.JPG



其實多訂的那一本是這本的別冊
【在日本有很多家教的同人本是同一種書名但內容與配對不一樣】
DSC04581.JPG



這本我搞到在才訂下來,不知不覺這本已經出版快半年了= =+(擦汗)
DSC04578.JPG



為什麼這張拍完才發現我擋到太多光線- -+(明明就是你自己太遲鈍了)
DSC04579.JPG



鳳梨呀XDDDDDD 我會盡快把鮪魚買回來給你送做堆的XDDDDD(你在說甚麼啊)
DSC045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