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H,嚴重慎入








  「我回來了--!」

  一進門就聽到雪狼清亮、纖嫩、又有點感性的聲音,快速的放好鞋子、快速的換上居家服裝,急欲尋找自己最在意的人的身影與他的溫度--

  「殘陽--!」

  --……

  一道寂靜劃過空蕩的房屋,不放棄,再喊一次--

  「殘陽--!」

  這次雪狼把音量提高的八度音,細柔尖細的聲音傳遍空蕩屋內……

  「怎麼……不在呢?」

  開始在屋內四處尋找殘陽的身影,客廳、廚房、陽台、自家的頂樓、殘陽的房間、雙衛浴……終於,在雪狼的房間找到了他想念多時的人--只是一開門就看到殘陽趴坐在雪狼的床頭邊,嚇的雪狼衝到殘陽的旁邊一把扶起!

  「殘、殘陽……你沒事吧?身體還好嘛?有沒有怎麼樣?為什麼會躺在我的房間呢?」

  一下子就拋給殘楊如此多的問題,即使殘陽因為雪狼突如其來的搖晃把自己給搖醒之外,也被這諸多問題給驚嚇到了--

  「問我這麼多的問題,我該從何答起呢!」

  「真的關心我的話,那就應該雪狼自己獻上自己才對啊--!」

  「喂!!人家是真的在關心你呀!!怎麼一起床就說這種話,不怕我不理你嘛……」

  「嗯--……!」

  「啊--我、我是說……殘陽這樣的回答,根本不是我要的答案啊……要、要回答得話也要對題啊--!答非所問……也、也不好啊……」

  支支吾吾的拼湊出不太完整、不太成句的句子--!

  「我……我問你的問題,還……還沒回答吶。殘……不要亂摸啦--!!」

  自己的問題似乎是被殘陽自動忽略了,無奈的抵抗著正在自己的屁股上吃豆腐的鹹豬手……殘陽無視雪狼的微弱反抗,自顧自得繼續吃著雪狼的豆腐!

  「殘陽,你到底要不要回答啊--!」

  無奈著自己的微薄力量,唯一能夠小贏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小嘴……吧--!

  看著殘羊毫無反應,正想轉頭偷看殘陽的表情,下一秒,即是自己的水嫩臉頰被吃了豆腐!在上面留下了一道鮮明的水痕!

  「唔……殘、殘陽--」

  「嗯!雪狼想跟我說甚麼嘛!」

  毫不費力的將雪狼轉向面相自己,讓雪狼清楚的看到自己的一舉一動!不過,都是另有企圖得……

  把掛自己脖子上那尚未打好結的領帶拿下,將雪狼的雙手綑綁住並將另一頭綁在床頭的柱子上面。這樣的動作,讓雪狼想起……他的第一次……也是這樣的被殘陽綁著,只是……是被硬上的。那時候的歡愛,讓雪狼在那個地方留下了一道傷痕,至今仍然沒有好!不過直得慶幸的是……別人,看不到他這個傷口……這傷口有時會刺痛著雪狼,告知他,是否是真心要面對這個反覆無常、卻又給自己如此甜蜜感覺的男人--

  「殘……殘陽,不、不要這樣,快放開我--!」

  「那--雪狼要用甚麼方式來滿足我呢!現在的我,可是很饑餓的喔!」

  「唔嗯……」

  雪狼輕咬著自己的紅唇,無奈的撇過頭,但瞬間就被殘陽給扳回來了--!

  「這樣不行喔--怎麼可以拒絕呢!雪狼挑起的慾火就要懂得熄滅唷--」

  『我……我甚麼時候挑啟你的慾火啊--!你這個發情、變態男--!』

  在雪狼的內心已經無數便的罵過眼前這個不知道「羞恥」為何物的男人,但也無奈自己沒有這種勇氣說出來。這樣的言語,不小心說錯一句話,無止境的夜晚--在等著他啊……!




  「啊啊--不、不要在……洩、洩在裡面了……」

  儘管雪狼百般的哀求,殘陽就是不願意如此親意的放過雪狼!!可憐的小穴,已經被侵略的不下十次了……都已經感覺到自己的那裡撐不下去了,卻仍然不顧主人的意識,繼續的迎合、滿足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的兇器……

  「呵呵,雪狼淫蕩的表情可真是誘人吶!讓我真是把持不住--!」

  「啊、啊……」

  感覺到自己的意識快要棄離自己,看到殘陽手上又多出了兩條白布條……不用多想,殘陽又想要折磨自己的身體了,只為了滿足眼前這個男人……殘陽將其中一條白布條綁住雪狼的嘴,不露出半點隙縫!另一條,則是矇住雪狼的眼睛,殘陽將手繞到雪狼的後腦,輕輕的繫著布條--!但這樣的慢動作,讓雪狼一點一點的感受到「絕望」與「無助」的感覺……

  「好了,接下來!雪狼可要好好的服侍一下嘍--!」

  「嗯、嗯嗯--……!」

  一道尖細的尖叫聲從安靜的房間內傳出,感覺到殘陽正在自己的雙腿中心來回的舔拭!!眼淚開始浸溼矇在眼前的布條,他看不到,只能用全身的感覺來去感覺殘陽現在對他對的每一件事情……

  「嗯嗯……嗯、嗯,嗯呼……」

  承受不住這般的刺激,雪狼開始難耐的扭動自己的腰部,也漸漸的感覺到,自己的玉芽……已經被逐漸的餵大了……隨著那吞吐越來越快,讓雪狼忍不住的洩在殘陽的嘴裡,部分噴在殘陽的嘴邊!!殘陽低下頭把頂端的殘留物一併的舔進嘴裡,拿出預備許久的東西。開啟開關,將他塞進雪狼的嫩穴之中!果然,惹來雪狼的內壁一陣陣的強烈收縮--!


  「看來雪狼還是很期待呢,一點都不像雪狼你說的那樣喔--!」

  一字一句的傳入因為被綑綁而無法抬起手摀住的耳朵,赤裸裸的傳入雪狼的大腦,已經是一團糊爛的大腦,這般話,讓雪狼的大腦又是一陣的停擺……

  「嗯……嗯……」

  伸手將矇住雪狼眼睛的布條解開,映入眼簾的,就是許許多多的道具。讓雪狼差點沒有昏過去。

  「可別真的昏過去了,雪狼。還有很多的東西等著你來嘗試呢!!」

  「來,試試看這個吧!這個是某家情趣用品店的老闆強力推薦給我的!讓雪狼來體驗看看這有多好用!」

  殘陽將那玩意慢慢的塞入雪狼的小穴之中,又是惹來雪狼一陣的悶吟……

  「嗯嗯……嗯!」

  方才解放過的玉芽,禁不起這樣的刺激又抬起頭了!見狀的殘陽,一陣的微笑,便一把的握住!牽制著頂端,硬是壓下頻臨解放邊緣的衝動……已經被摧殘如此狼狽的身體,又是這樣的牽制,讓雪狼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大腦了!!

  「還有這個,聽說也是個不錯的東西,雪狼也要不要嘗嘗看呢!」

  不顧身下的人的猛烈搖頭,逕自的把第三樣東西往雪狼的小穴塞……這下,別說要保持自己所剩無幾的意識,連聲音地反抗也都出不了口……

  「呼……嗯嗯、嗯……」

  繼續得往裡面塞,不顧雪狼的舊傷已經裂開的情況,繼續得往裡面塞--

  「嗯、嗯……嗯嗯嗯--……」

  又一次得解放,讓雪狼得身體整個癱軟,已經毫無氣立可以支撐半點身體。

  「嗯、嗯嗯……嗯……嗯!」

  一波筋欒尚未停止,感覺到身後的小穴再度得被殘陽侵犯--

  「嗯、嗯呼……嗯嗯……」

  一點一點得慢慢插入,再一點一點得慢慢抽出,讓雪狼徹底感受到再一次的被侵略的感覺,再度將雪狼推向更深、更黑暗的谷底--




  今晚的夜--

  有著不一樣的東西、不一樣的過程、不一樣的體驗和不一樣的甜膩--

《續》


好吧,我承認這篇是我臨時打出來的文章!(笑(巴死)

在寫的過程發現,雖然是個「虐H」……

卻讓我一點也給覺不到有任何「虐」的因素呀--!(噴淚)

是因為我最近過的太純結的關係嗎!?

髒東西快回來呀,我的腦袋非常需要你們的呀!!(混帳夠了沒)

看來兩個小時,應該是很夠用的!但真的是要有靈感呀!(大笑(再巴)


最後……感謝觀賞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