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上身體有再度變差的情況發生(擦汗)


對於我來說,目前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是我的胃……

因為小的我有潰瘍,雖然之前有檢查過(不過那是我國中的時候了(也太久了吧)

雖然平時沒有什麼壓力;但是我的胃卻有時候會莫名的痛起來了= =+



前幾天,應該是從上個禮拜六開始的吧……

竟然頭痛了……好久沒有頭痛了(不對吧)

到了今天痛的感覺還是沒有消失,只是症狀時好時壞而已;況且最近一兩天(吧)天氣又有一點點的悶熱

整個讓我的病情加重,頭痛還要忍受那種悶熱天氣!!

讓我好想躺到冰床上面去納涼ˊ3ˋ(欸欸 頭痛還去碰冰的東西)

不過目前有兩個希望

第一個就是:

希望我的WORD丙級檢定的「學科測驗」要過呀,因為那天考是正好是我頭痛的最厲害的時候,題目沒有很仔細的看= =+

都是憑自己之前在學校考試的成績和平時的記憶所考的(汗)


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

我的文章最近這一兩天所有的坑的最後一篇都大致上打完了(半草稿)

開始往目前所設定的結局邁進(灑花)

至於甚麼時候新增文章嘛……恩,應該在過個一兩天就會放上來了(擦汗)




雖然我很喜歡晴天的感覺,但是不要給我悶熱的天氣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