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打靶真的很好玩

那天是用實彈來打,不是漆彈


打靶日當天其實我是沒有戴耳塞的

當然是想感受一下那實彈的聲音啦XDDDDDDDDD

不知道是不是防彈背心後的關係,後座力完全感受不到

反倒是我帶的鋼盔是一直的往前滑下來,看那帽子的尺寸……

都已經是S號的鋼盔還這麼的不緊= =+

有拍了一些照片,不過因為射擊區那邊是不准拍照的(但很想錄音XDDDDD


說真的,從準備區走到射擊區竟然……足足的有兩百公尺遠呐

23號的前一晚還有下雨,雖然23號是大太陽……

但那邊的場地是泥巴,所以還有泥濘的感覺(擦汗


倒是在回程的時候,班上男生們似乎都愛上了「口號」(囧

直說「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全線預備;開保險;開始射擊」(憋笑(拖走



其實在還沒有臥射之前,在後面的射擊等待區都會感覺到槍聲會非常的大聲

那是因為「回音」的關係,實際上真正的槍聲勢很小聲的(對我來說@@

男生倒是很好玩,各種動作都有XDDDDDDD(又再次的可惜這段時間手機不在身上(攤手


以下就是照片

出發之前
DSC00060.JPG



偷拍別班上車XDDDDDDDD(被摔
DSC00063.JPG



咱們家的校門口XDDDDDDDD
DSC00065.JPG



抵達目的地(灑花(拖走
DSC00069.JPG



照片裡的棚子就是準備區(射擊等待區要從這邊往前走兩百公尺(汗
DSC00070.JPG



最左邊沒拍到的地方就是「射擊區」,兩百公尺就是這麼的遠(遠目
DSC00071.JPG



很不好走的泥巴路ˊ3ˋ
DSC00073.JPG



套塑膠袋(防止白鞋變成土黃色的鞋子(茶
DSC00074.JPG



請絕對的忽視我的肥手ˊ3ˋ

當初在教官還沒有說「臥射預備」的時候跟旁邊的住較小聊了一下XDDDDDDDDD

最後我承認我是在亂打(浪費子彈的人(大笑)

最後一發才肯好好的用準心來描準ˊ3ˋ(巴去貼牆

有某個男生五發全中(那怎麼沒有被助教們留下來呢XDDDDDDDD(毆死


這是靶紙(中一發(拇指)
DSC00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