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感嘆啊,為什麼家用版的作業系統不裝上「IIS」這鬼東西啊


近日(其實也有快一個月了(拖走),天天我正在學「IIS」這個不要命的東西

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以下都是廢話(可以直接跳過)】

真是該死,為什麼這個東西只裝在「商業用版本」和「學校購買的版本」上啊

雖然天天我學的還算不錯啦,電子商務的段考成績是在前面名次(但是語法背的好痛苦(淚)

最近可能就會開始接觸到有關於「部落格」的東西了,到時候痞客這個部落就會變成我家的實驗品了(嘿嘿嘿(快住手)

一切就等待吧!(攤手)



文章方面的話,某一部已經極度的沒有梗可以玩了(因為主角都沒有讓我抓到好梗可以玩(喂

贈文方面,則是清水、微慎、慎入這三種尺度打轉啊(都因為骸綱這甜蜜情侶一不小心就會寫太超過了XDDDDDDDDDD(巴死

最後是插花,手打得很順的話(?)今晚應該就可以順利交搞了(拇指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重點了,家庭教師OP6、ED12的封面圖釋出

OP6封面圖
為什麼女生是一平而不是鳳梨妹妹啊(用力拍桌

綱吉和恭彌有意圖的想萌殺我(最好是有
大哥你是十年後的樣子啊(往下看去
op.jpg



ED12封面圖

小春……我極度的想吐槽你的動作啊(囧

獄寺你這樣不怕跌倒嘛

話說我看到7-1X的身影了(好多刪除線啊(誰害的啊
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