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出現這種東西啊!!!!!!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分明就是個誘惑啊!!!!!!!!(請冷靜


因為學校的暑期輔導被停課了(後日談

所以現在天天我正處於停課的狀態(攤手

心血來潮去看了一下漫博的官網,竟然會出現這種東西啊!!!!!!!

【怎麼可以把綱吉的名字打錯啊(怒翻桌(拖走)】

出處請看這裡
A400077000001_6_1.jpg




市賴桑啊,你尊敬的人真是想也想的到但是卻很大膽的說出來

尊敬的人之一:澤田綱吉(這裡不是動畫的世界啊!!!!!

市賴桑,我問你,台灣POWER是什麼意思啊=口=

另說,近藤桑,我也恨不得今天就是見到你們的的日子啊!!!!!!!!!!!(你滾

上次舞風說到做夢的時候夢到一起去後台見聲優們

其實我也步入這些妄想了XDDDDDDDDDD(已經不限在夢境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