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上面的「你」只的是天天我的身體狀況(迷:爛標題

近日曾在部落上說過,最近很常跑醫院

其實要說出病名也是可以,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很令人羞恥的病(其實這人的腦袋裏已經沒有「羞恥」這兩個字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如此而已……

二次抽血的結果還沒有出來,不過也快了,08/10就要去看了(關於腎上腺素的報告

第一次的抽血結果數值完全都是偏低於標準值的,甲狀腺素、男女荷爾蒙、激素……

不過真的都沒有任何原因而造成這樣的結果,也不是不好的(醫生這樣說的

目前是建議我轉科繼續追查病因(遠目

關於婦產科那邊的醫生給我指示,就只有三個月要我回診一次

要看子宮內膜的厚度,了解到內膜有沒有正常的剝落、厚度有沒有太厚……

因為沒有正常的剝落,現在是不會有癥狀,只是在將來的二、三十年後容易有病變,就是所謂的「癌症」

婦產科醫生目前是跟我說,不是這些激素所造成的影響,那就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副科」影響到

所以一切就靜待內分泌科的抽血結果吧(攤手



嘛,樂觀對待就好了,在怎麼緊張也不會有多好的結果出現!!!!!!!!!

嗯,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