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日記,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了XDDDDDDDDDD

不過現在也沒有什麼時間,看看那側欄的近期文章

全部都是週六的家教影片和連載更新XD|||||||

能有時間發日記這類文章,應該也算是奇蹟吧(笑崩

最近一直有靈感,不過因為沒有時間,這文章一直還沒有開始動工

不過當初閃過這樣的念頭,都讓我覺得「要不要寫這篇文章啊…」(憋

想著想著,還真的會不知不覺的傻笑起來(其實是微笑(同學們,這個時候請離我遠點吧XDDDDDDDDDD

難得,禮拜六可以不用到學校(感謝中秋  不過雙十那天可是要到學校去的啊(國家生日怎麼不讓我們放假啊(把校長摔死

希望可以在這兩天可以把這文章生出來,到時候請各位看官們準備好衛生紙唷(燦爛笑(不明企圖???????


再來是關於學校的生活


高三的學校生活,跟國三差不多的形式

考試、複習、考試、複習……持續的循環下去…

不過嚴重感覺到,比國三還要辛苦啊(囧死

但是……我們班上…感覺上還有滿歡樂的氣氛(偷瞄


自從開始夜間輔導,「中央廚餘桶」就伴隨著我們(其實是叫做「桶餐」啦XDDDDD(這是上一屆的國三朋友所取的名稱

借用我們某一位老師所說的話「能把食物煮成這樣,也算是『很厲害』的了」

……因為我們老師都認為這…味道不習慣(吃了幾十年都還沒有習慣啊(汗

但是我們家(?)的男生,倒是挺喜歡的

可以變成這個樣子(想知道原因就請看看影片吧,特地拍的唷XDDDDDDDDD(死

嘛,男生嘛,就讓他們去搶吧XDDDDDDDDD


這個影片的時間是在上個禮拜五所拍的(2009/09/25)
因為我的位置是最後一個,所以比較方便XDDDDDD(巴走

兩個影片都有錄到我的聲音唷(燦爛笑  有說到同學的名稱,就請大家裝作沒有聽到吧(欸



同樣也是有錄到我的聲音  不過因為我有點小小的感冒,所以聽到的聲音是有點沙啞的聲音(汗顏
時間是這個禮拜五所拍的(2009/10/02)

沒想到…坐在窗戶旁邊的人還有這樣的好處啊…(偷瞄










現在的生活模式,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考試的時間是明年五月的「統測」

剩下…6個月的時間啊…(遠目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考到我想要的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