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慎
※請先確定您準備夠多的衛生紙(欸?????
※這是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為什麼會有「應該」這兩個字####







  「請你好好的解釋!」

  「為什麼需要解釋呢,小綱吉!」

  發問的人已經火冒三丈,被問者則是毫無感覺,繼續把玩著綱吉的頭髮。

  「不要讓我再說第二次,為什麼我給你的任務沒有去執行,還積累的這麼多!」

  把手中的指令書用力的往桌上丟,顯示他的忍耐已經快要到達極限了。

  「那,綱吉希望我說些什麼呢!」

  繼續把玩著綱吉的頭髮。

  此話一落,綱吉可以感覺到腦袋裡的理智線一根根的斷裂。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會有這樣的反應,全都是因為這個男人。屢屢挑戰他的極限!

  要不是因為是綱吉的情人,不忍心在所有人的面前拆他的台,只能夠把它叫來首領辦公室好好的訓話一下。結果一切全部都是失策的……

  「綱吉真的想要聽原因嗎!」

  「叫你過來,不是聽你不執行任務的原因,那還有什麼!」

  聽到這樣的話,骸輕輕的上揚嘴角弧度。綱吉殊不知,最後的那一句話,對骸的影響有甚大。

  「因為啊,我想要看看可愛的綱吉生氣的樣子!不出所料,真的是一樣的可口誘人吶!」

  話落,最後一根理智線彷彿已經斷裂,綱吉憤而轉身,想要好好的說他幾句。卻沒來得及反應接下來的動作……

  「你…放手……」

  似乎是早已知道,才剛轉身,就看到骸已經大敞胸懷等著綱吉自動的落入自己的懷中。可惜這一連貫的動作就像是一氣呵成似的!綱吉根本就沒有時間做出任何動作,就被骸緊緊的抱住。

  「別擔心,綱吉在我身下呻吟都聽得非常的清楚喔!」

  「這…這和呻吟沒有關係吧!!」

  這個男人的腦袋到底用什麼東西做的!!

  「綱吉捨得讓我離開你身邊這麼久嗎!」

  在綱吉的耳邊輕聲的說話與吹氣,雙手也在輕撫著綱吉的身子。

  「唔……不要這樣……」

  該死,每次都是這樣。每當自己被這個男人搞得團團轉之後,就會開始對自己做出這些動作。也很該死的,這男人都知道他所有的敏感部位,尤其耳朵是最為敏感的地方,骸就會故意的在這個地方逗留!

  「是嗎,可是綱吉不是很享受嗎!」

  因為綱吉是緊閉著雙眼,所以並沒有看到骸那足以迷死幾卡車的笑容。是否也該慶幸沒有看到,也不會落入更甜蜜的陷阱裡……

  骸悄悄的把手伸下綱吉的私處,開始輕揉著。

  「唔……啊,骸、停啊……啊啊!」

  感覺到自己被挑逗著,連忙的想要阻止骸。下一秒的動作,更是出自自己的意料之外……

  牆上的掛鐘忽然想起了整點的鐘聲,這讓骸像是憶起了什麼事情來,連忙得把綱吉輕放回辦公椅上!

  「抱歉了,綱吉。我忽然想到有重要的事情沒有辦妥。要先行離開了。這份甜點,就等晚上再來繼續吧!」

  骸快速的整理好自己的衣物,走向首領辦公室門口。

  「那就晚上見嘍,綱吉記得要先洗好小屁屁躺在床上等我喔!」

  拋下這句話後,就離開了。留下的只有滿臉錯愕的綱吉……

  綱吉感到很意外,因為不管怎麼樣的呼喊他的名字,都不會停手。就只是因為有著比「首領親自下達的任務」還要重要的事情而停手,綱吉不僅錯愕,也讓最初的發怒動機也被再次的點燃!

  慢慢的整理好自己的衣物,走向一個保險箱,將他打開。從裡面拿出一個有點舊的袋子。

  「本來是非常不希望用到這東西的。」

  「這是里包恩在十年前給我的東西,他多出來的東西。」

  將袋子輕放在辦公桌上,將右手輕抵著臉頰微笑著。不過臉上的笑容已不是以前那暖如冬陽的微笑,而是邪媚的笑容!

  一種說不出來的邪媚!!

  「六道骸,我要用這裡面的東西來調教你!」











  「終於趕完了……」

  望著一座又一座的的文件山,全部都是出自里包恩之手!!

  在看看牆上的時鐘,已是接近深夜了……

  說他是惡魔不為過,看似能夠在短時間做完的文件,總會在剩下最後一份的時候忽然又丟出一大疊的文件。

  這些文件都是可以在很快完成的,但是只要經過里包恩這關卡,就會變得很漫長……

  綱吉用力的身著懶腰,活動著僵硬的身子。

  「唉…今天就早點休息吧……」

  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即使自己有著多大的寬容,等到彈性缺乏的時候也是會累的……

  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寢室,走向床邊……

  「啊……終於可以休息了!」

  方躺上床鋪,睡意就緩緩的向綱吉侵略,闔上沉重的眼皮……

  「唔……」

  感覺到有人在脫他的西裝,不需要睜開眼睛也想的到是誰了!!這男人又來夜襲他了!!

  綱吉刻意的不出手阻止,想要看看骸接下來會怎麼做!

  可惜綱吉他錯了,濕潤的唇瓣在自己的頸邊遊走,讓綱吉知道,骸正在自己的身上種下屬於他的記號!!

  那雙大手似乎也沒有停下來的現象,這讓綱吉緩緩的睜開眼睛。

  才睜開眼,就看到骸離自己只有幾公分之近。

  「喔呀,綱吉已經醒來了嗎!」

  「真可惜,本來想說綱吉怎麼一直不醒來,害的我只好要來睡美人這一招了!」

  「不過,還是要綱吉醒著時候比較好,因為這樣可以看到綱吉的誘人表情!」

  綱吉紅著臉,將骸推開,直起身子。

  「骸,你是什麼時候回來的?」

  「不久之前。」

  語畢,附上綱吉的唇瓣,撬開貝齒,用力的翻攪裡面的每一吋……

  感覺到自己的意識快要棄離自己,猛然的想起今天「必須」要做的事情。

  『不行,不能就這樣被骸拐走!』

  繼續享受著骸的吻,不過綱吉開始悄悄的調整自己的位置。

  漫長的吻結束之後,綱吉露出邪媚笑容望著骸。

  「骸,我想要玩一個遊戲。」

  「可以啊,綱吉想要玩什麼樣的遊戲呢!」

  這麼可愛的兔子能夠自動的誘惑自己,高興都來不及了!!

  看到骸似乎也很期待,綱吉口中所謂的「遊戲」是什麼東西!

  綱吉拿出一個手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骸的雙手銬在床頭上。

  「綱吉?」

  這是在玩警察遊戲?

  再看看自己和綱吉的位置,正常來說,都是他在上綱吉在下。而現在,則是自己在下而綱吉在上!

  好像有點不對了!?

  「綱吉,你不覺得我們的位置好像不對了嗎?」

  「有嗎!這樣是很正確的位置啊!」

  綱吉輕撫著骸的臉,並附上骸的唇。

  「!!」

  這讓骸感到震驚,沒有想到綱吉的技巧竟然這麼的好。一邊享受著邊想著,到底是誰教綱吉這些東西,絕對會要他好看。如果他還碰了綱吉,那可不是「免費參觀地獄」這麼簡單就放過的!!

  一個長吻結束,綱吉舔著自己的嘴唇。

  「想不到,原來骸也可以這麼可愛!」

  輕輕的撫著骸的臉,慢慢的將目光轉移到骸的下身。並開始解起骸的褲頭與皮帶。

  「綱吉?你……」

  骸似乎還沒有從震驚中反應過來,仍然不解的望著綱吉的每一個動作!

  「怎麼了,骸不舒服嗎?那我溫柔一點吧!」

  其實綱吉自己是在明白也不過了,方才那話,是甜美的呻吟。只是綱吉把他解讀成是不舒服的訊號。

  「唔……」

  並沒有不舒服,反而是感覺很舒服。但是對於綱吉這種反常的動作仍然百思不得其解!

  綱吉偷偷的看著骸,微笑了一下便將整根含入,開始吞吐著。

  漸漸的加快速度,那淫靡的聲音也越來越清楚。在最後一次的動作,灑在綱吉的口內!

  綱吉直起身子,看著骸,並在骸的眼前將他全數吞下肚。

  「骸這般誘人的樣子,第一次看到吶。」

  綱吉下了床,將早上剛從保險箱拿出的袋子放在床頭上,並開始的翻找起來。像是找到了什麼一樣,冷笑了一下。拿出了某樣東西……

  「綱吉,那是什麼東西!?」

  看著綱吉將那東西貼在自己的乳首上,略帶緊張的問起。

  「如你所見,是個胸貼。啊,不過,並不是個"普通"的胸貼!」

  「慢著,綱吉,你不會是想要……」

  骸的話還沒有說完,綱吉將一個類似開關的按鈕偷偷的按下去!

  感覺到有電流開始流過自己的乳首,刺麻的感覺刺激著骸,讓骸無法壓抑的呻吟起來。

  「啊……綱吉,快停下來!啊……唔……」

  見狀的綱吉,將他那粉嫩的嫩唇覆蓋住骸的唇瓣,用力的吸允著。

  這個人是我認識的綱吉嗎?怎麼現在像是一隻飢渴的惡魔?

  還是說,有人染指了他的綱吉?所以綱吉才會變成這樣?

  「骸,我真的很愛你唷。」

  似乎是知道骸在想些什麼,輕輕的撫過骸的臉頰,再度的附上骸的唇瓣。讓骸不要再繼續的想下去!

  一陣吻結束,綱吉再度的從床頭的袋子拿出兩個彈夾和一把槍。

  「綱…綱吉,那彈匣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有"鬼"和"受"的字在上面?」

  「呵呵,因為,這兩個彈匣分別是"鬼畜彈"和"小受彈"啊!」

  綱吉伸出舌頭輕舔著彈匣,淡淡的銀絲懸掛在綱吉的舌尖和彈匣上,在月光的照射之下形成一幅邪媚的畫面。

  "鬼畜"和"小受"--?

  骸呆愣著,乾澀的嚥了一口口水……

  「綱、綱吉你該不會是想要……」

  綱吉看著骸所漾起的那令人沉醉、甜美的表情,微笑著問。

  「吶,骸。我問你喔,如果把這"鬼畜彈"打在我身上,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骸?」

  「等等,綱吉,有話好說啊--!!」

  不理會骸的呼喊,快速的將寫有"鬼"字的彈匣裝入槍枝,並打向自己!!











  「喂,為什麼今天霧首又沒有出席,連平常不會遲到首領也沒有出席,該不會是……」

  「在等一下,他們就快來了」

  像是知到什麼事情似的,里包恩要準備起身衝去首領辦公室的嵐首坐好繼續等待。

  果不其然,首領出現了,只是接下來的這畫面,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

  骸就像是一隻無尾熊,緊緊的黏著首領不放。而且,兩頰上還帶著非常明顯的紅潤!!嬌滴滴般的跟在綱吉的身後!

  「骸,不要一直黏著我,這樣我很難走路。」

  「是~」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骸,我有點口渴了,去幫我倒一杯茶吧。」

  「好的~」

  立刻往茶水室走去,骸的臉上表情依舊不變!

  在場所有的守護者內心幾乎是一致的想著『為什麼骸的動作和表情,都像個戀愛中的小女人?』

  嘴巴皆是張得非常大!!

  而這表情,以庫洛姆最為明顯。

  『骸、骸大人,您昨天晚上回來的時候不是說了要去夜襲首領嗎?』

  『骸大人,你們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完》




XDDDDDDDDDDDDDDDDD|||

我被榨乾了(死

為什麼我會寫出這樣的文啊XDDDDDDDDDDDD|||(崩潰

不想要打出這篇文章的CP向,是因為想要保持著神秘(哪來的神秘啊#####

如果有人反感的話……

請按右上角的叉叉吧(啊,不過看到這邊的話就代表您已經全部看完了XDDDD


會想要寫這類文章的原因……

沒有別的原因,都是因為學校的課業害的,害的我思想不正常了XDDDDDDDDDD(這人已經瘋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下一篇這種類似的文了……

啊,不過要學校不要再這樣給我壓力,讓我再度的思想不正常…(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