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Cumpleaños
※H有慎入,微悲帶點甜(這麼含糊做什麼##
※對不起我用了西班牙文當文章題目(自動切腹(中譯為「生日快樂」
※最後的地方送上一張圖片(慎入







  「什麼都別說。」

  輕輕的把手抵在綱吉的唇瓣上。

  「啊啊……不要……」

  掌握著嫩根的大手沒有停過,慢慢的加快度!惹的懷中人兒抖得更是厲害!

  「恭、恭彌,放手!不要了……啊啊……」

  豆大的淚珠從緊閉的雙眼泌出,儘管知道這般哀求是得不到任何善意的回應,仍求饒著……

  「做出這決定,你想我會接受嗎,澤田綱吉!」

  喚了自己的全名,這代表著恭彌真的生氣了。因為平時只會喊著綱吉的名字。

  「我、我不是……呀啊啊,啊啊……」

  越想要表達事實,卻越是被推入更深的快感之中!

  恍惚之中感覺到那握著自己的那處的大手正惡意的玩弄自己……每當要瀕臨高潮時,就會牽制著頂端,說什麼野不讓他宣洩出來!!

  就這樣的反反覆覆,一般人受不了,更別說綱吉那稍嫌瘦弱的身軀……

  下意識的感覺到自己就快要死在恭彌的懷中,很想就這樣死去。可惜這是做不到的,因為綱吉仍是醒著……

  「求、求你,恭彌……真的……放手,啊啊啊……不要啊!!!!!」

  不等懷中人兒把話說玩,加快速度。成功的讓綱吉發出更甜的聲音。

  感覺到自己的意識即將遠走,忽然握著那處的大手放開了一切。來不及反應的綱吉就這樣的宣洩,在空中作畫出一幅令人羞恥的灑水畫。

  「哈啊……啊……」

  虛軟的身體攤在恭彌的懷中,大口喘息著。

  冷笑了一下,將綱吉抱起輕放在首領辦公室的房間床鋪上。

  「為……為什麼,要、要這樣做……」

  解放過後的抽蓄仍持續作用著,無力的道出疑問……

  「那誰先這樣做的,我只是同樣的還回去而已。」

  邊說邊整理自己的衣物,冷靜的説著。

  「明天就會開始執行任務了。」

  站在綱吉的眼前,沒有溫度的眼神刺著綱吉的心……

  「那麼,再見了,澤田綱吉!」

  話落,快速的走出房間,將門關上。留下的只有一個已經像是被玩壞的玩具的人呆坐在床邊……

  「對不起……」




  十年了,當初這一段戀情綱吉自知不會一直持續太久。能夠有維持個一年,就該感謝了!

  當年是綱吉自己輕自鼓起勇氣向恭彌告白的,雖然會被咬殺的機率非常大。

  但,結果卻是出乎自己的意料!!

  在學校,兩人都是刻意的保持距離。不過,都是恭彌主動找綱吉,有所需求啊……

  自從綱吉正式的上任彭哥列十代目的位置,兩人的關係漸漸的浮上檯面,也開始有了微妙變化。

  等到發現之時,也開始動搖了綱吉的心……

  在一次的歡愛之後,綱吉不經意的問起恭彌一個問題。從此兩人的關係,時好時壞!

  而最近,恭彌的這項舉動越發厲害……讓綱吉不知道如何是好……

  「為什麼還會選擇這樣的我?」

  至此,綱吉第一次感覺到,他做了一件非常錯誤的決定……




  「吶,里包恩,你知道恭…呃,雲守在哪裡嘛?」

  今天已經是恭彌完成任務後的第四天,卻還是不見恭彌回來向自己報告。但是想要說出恭彌的名字的時候,卻因為自己的錯誤,變的無法有勇氣說出他的名字!

  「首領怎麼會不知道自己家族的人跑去哪裡都不知道!」

  將槍上膛,抵在綱吉的額頭。

  「好、好啦,我去找就是了啦!」

  綱吉連忙舉白旗投降,無奈的走在走廊上。

  「唉,不知道現在的你,再做些什麼事情呢……」

  只顧著想著問題,不知不覺的已經走到雲守辦公室的門前。當綱吉抬起頭時,才恍然發現!

  「怎麼會走到這裡來了……但是,不知道恭彌他在不在……」

  經過天使與惡魔雙方的細語交談,好奇心驅使下聽從惡魔的指示,將門打開。

  印入眼簾的結果,卻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果然,恭彌不在啊……」

  正想要轉身離去的時候,眼角餘光看到牆上的某一樣東西。怎麼好眼熟……?

  「這、這個不是……我送給恭彌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他怎麼還會留著……」

  十年前的那時候,第一次送恭彌禮物,卻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只好憑著直覺挑選禮物。

  本以為是個不起眼的禮物,竟然會被恭彌這樣細心的收藏……真的搞不懂恭彌為什麼這麼不擅長表達……

  ……明明應該是高興的……

  ……但是眼淚卻止不住……

  ……我真的很後悔問了你那個問題……

  ……現在跟你說要收回……

  「也應該是無法補償的吧……」

  「對不起……」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從綱吉身後冒出一句話,好熟悉的聲音……莫非……

  「恭、恭彌!?」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出現在自己身後,嚇的連忙將手上的東西往身後擺!

  似乎是察覺到綱吉手上的東西。

  「你拿著什麼東西?」

  「沒、沒有什麼東西,我、我還有公文要趕著簽名……我、我先走了……」

  『磅!!』的一聲,綱吉發現自己的去路被阻擋著,轉過身看到的是……

  眼神透露著不悅的恭彌!!

  「唔……恭、恭彌,不要這樣……咦!!」

  不等綱吉說完,恭彌將綱吉擁入懷中。圈子越來越緊……

  「恭、恭彌?」

  「難道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裡面再想什麼嗎?」

  「……」

  倒抽一口氣,想要說的話全部梗在喉頭。

  「我、我只是……」

  壓抑不住的淚水,潰堤而出!

  「我好像還沒有回答你的問題。」

  伸出左手輕輕的將綱吉的淚水擦去。

  「以前,不管何時你都會做出讓我猜測不到的事情。而現在,只是想要…」

  不等恭彌說完最後一句,綱吉撇過頭刻意不去對上恭彌的視線……

  稍加用力的將綱吉的頭扳回來,刻意的要與綱吉對上視線!

  「因為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好不容易將淚水收止,現在又輕易的落出。

  「……」

  一切來的太快、來不及反應,讓綱吉無法招架,只能夠以淚水來宣洩此刻的心情……

  「別哭了。」

  用唇將綱吉的淚水拭去,一路經過額頭、鼻尖、臉頰,最後在雙唇的地方找到駐足點!

  「唔嗯……」

  缺氧的感覺隨即襲向綱吉,因為方才的情緒尚未平復,沒有喘息的空間!!

  「嗯嗯……哈啊……」

  恭彌的氣息填滿了綱吉,癱軟的身子依偎在恭彌的懷中。

  一記長吻結束,可以明顯看到兩人之間的曖昧銀絲。一雙大手輕易的將綱吉抱起,往寢室邁去。

  將懷中人而輕在床鋪上,隨即也壓上去!開始動手退去綱吉身上多餘的衣物!

  「不出手阻止嗎?」

  「因、因為,雖然恭彌是這樣對我說,但是……我真的還不知道恭彌是不是真的……」

  迅速的把唯一發聲地方堵住,不讓他再發出任何一個字!!用力的翻攪裡面所有的每一吋,幾乎斷氣!

  慢慢的地下頭,放在綱吉的耳邊!

  「綱吉,生日快樂。」

  「咦?」

  恭彌記得今天?

  本以為今年的生日將會自己一個人度過……

  「應該要說什麼呢?」

  「呃,謝、謝謝!」

  滿臉通紅的開口道謝,彷彿看得到綱吉的頭上已經竄出一陣陣的熱氣!

  「那、那位什麼今天早上……要那樣做……」

  「每天都忙著公文的你,曾懷疑我對你的愛,藉此確認。不過,還真的是有點嚴重。不好好的咬殺一下是不會放過你的!」

  低下頭輕咬著綱吉的紅櫻,惹的綱吉發出一陣低吟。

  「恭彌,謝謝你!」

  將手環繞著恭彌的頸。把頭深埋在恭彌的頸窩。

  我真的是太多心了……竟然會懷疑恭彌對我的愛……

  恭彌你傳達給我的心意,我收到了、也很開心。

  是真的唷!!


《完》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給我滾####

本以為這篇賀文要開天窗,卻因為在電腦裡面翻找到某一張圖片

靈感開始浮現了XDDDDDDDDDD

該死啊,這兩天是段考,雖然明天是最後一天(那怎麼還不去看書###

又因為每天都被學校榨乾,靈感一直不來找我啊Q口Q

不過今天某人的賀文,是很想要寫,不過那卻是我第一次嘗試的CP類型XDDDDDDDD

沒錯,就是RL……比寫出白綱還要難啊……(癱

因為我也不怎麼排斥這一對XD|||


嘛,所謂的圖片就是這個XDDDDDDDDD
感謝畫出這張圖片的日網作者啊(噴淚
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