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第二次的骸綱翁里場了

好開心啊XDDD

除了可以再次見到好友,也會認到好多(???)新朋友


說實在的,自從考完統測之後,才發現……

場次(骸綱翁里&CWT25)和演唱會之間的距離真的是太近了啦=口=|||

這樣根~本就來不及存錢嘛XDDD|||(笑崩

下禮拜五就是學校的畢業典禮了,看來我只好省吃儉用了……


另說,有消息說六月下旬應該會出中文版家庭教師第29集

我日文版28、29都還沒去拿啊!!!!東立怎麼你的出書進度忽然快了好多!!!?



嗯,回歸正題,以下的兩張照片就是我明天骸綱翁里會穿的服裝

如果找不到我,請大聲地、用力地叫「天天姐」就好嘍XDDD(從電腦前拖走

照片可能會有疑問怎麼不是在床鋪拍上,因為我家床鋪有點亂,不太想動手整理ˊ3ˋ(被娘親巴

當天我可能會帶相機過去唷(茶
DSC05572.JPG




DSC055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