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漫畫連載和動畫的更新可以晚點在做嘛XD|||

難得今天早就起床了,骸被家父念了一下(說我平時也可以這樣就好了(汗

嘛,不談這個。今天認到了好多人(也搭訕了很多人(此話用詞不對!!!!!

照片有點多,觀看時煩請耐心等候。而且有今天所拍的唯一一支影片(對這超有愛的啊ˇˇˇˇˇˇ


今天早上差不多五點整就起床了,出門後到桃園火車站大約是六點四十三分(火車很快就到

轉捷運後抵達耕莘文教院沒記錯的話是七點二十分左右

最先遇到的是亞多妹妹XDDDDD(今天他一整天都被我叫「蘑菇」(茶

再來就是小伊雪了,一直撲上來好可愛啊XD/////

進而間接又認識了很多在噗浪上曾看過但不熟的人,也認到噗浪上的初代家族(朋友的)

初代家族除了初雷、晴和空沒有來之外,其他人都到了




到了差不多十點左右,文教院外的鐵門打開,迎面而來的是好~多的綱吉啊(鼻血嚴重

有和服綱吉啊!!!!!(我承認和服真的是好玩又好脫的東西(語意不明!!!?

還有斯佩德啊!!!!!!!!!!(夠了,別在花心了!!!(不我偏要=3=

如果有某位是在會場幫做賣票的人有看到這篇,那個排第一位穿艷黃色衣服又很HIGH的人就是我(自首……

準備要買票時,工作人員對我們說請排成一直線,朋友就說「骸綱一直線!!!!!!!」(笑死

一進到會場就是先去領本子,骸綱翁里紀念本和沄漪大的初霧空本(沄漪大出的抱枕我需要等到七月底的CWT才能領

一直到了我去逛了第二圈我才發現……我忘記去領黑陽本了啦!!!!!!!!!!!!!!!!!!!!!(痛哭

而且我還剛好站在軒雅大的正前方OTZZZZZ(我選的領本日是在今天這場啊(再哭



十二點半左右開始在舞台前方播放MAD,嗯……有一兩部的MAD骸崩的很慘(笑崩

而且承接上一次是黑曜祭,這次換成並盛祭了!!?(朋友跟我說,下次會不會是彭哥列祭!!?XDDDD

有一部MAD剛好在最重要的時機就……沒了!!!!!!!(大驚



一點半左右,是「鳳梨教師」的類大富翁遊戲

這小遊戲真的玩超HIGH的啊XDDDDD

主持人之一的骸,他的第一個懲罰遊戲是……大鼻子大眼睛(簡單點,就是「馬力歐」(憋笑

可惜的是我剛好從廁所回來,所以沒拍到……(殘念

不過綱吉的懲罰遊戲到是很好玩XDDDDD

第一個懲罰遊戲就是……戴上「米尼耳朵」,真的是超~可愛的啊ˇˇˇˇˇˇˇˇˇ

看照片之前我先說一下,如有小糊,請原諒這個跪在最前而膝蓋早已沒知覺的人OTZZZ
DSC05579.JPG




DSC05580.JPG




不過啊,這次的小遊戲的答案真的又是讓台下的人為之騷動啊XDDDDDD

幾乎是出在很又愛的地方ˇˇˇˇˇ(不懂妳的意思

舉例個幾題,例如:

在黑曜戰時,骸抓住綱吉的哪個部位?A肩膀 B腰部 C雙手 D臀部

在戒指戰時,骸回來時出乎綱吉為?A親愛的 B澤田綱吉 C小綱 D彭哥列

在黑曜戰時,骸捉住綱吉時做了什麼事?A膝蓋嚇一跳 B耳邊細語 C上下其手 (誰來跟我解釋膝蓋嚇一跳是什麼= =


……等類似這些題目,還有個複選題記得很清楚啊(副選其實都是大家私心
DSC05584.JPG




DSC05585.JPG 

題目:

在公式書中,小說中的骸跟綱吉說了什麼?

A你還是一樣那麼天真啊 B(很抱歉我忘了選項內容QQ) C請你嫁給我 D早上起床喝你煮的味增湯


C、D真的是很有愛的選項啊XDDDDDDDD

有一個懲罰遊戲真是不值得ˊ3ˋ  因為是「帥哥西裝」
DSC05590.JPG




DSC05591.JPG






而綱吉的另一個懲罰遊戲是……戴上「維京頭盔」
DSC05594.JPG




DSC05598.JPG




DSC05606.JPG






最後就是這個小遊戲的終點結果公布,是「餵食巧克力」ˇˇˇˇˇˇˇ

三分多鐘我全程用錄影錄下來了,在打遊記的過程之中,已經又看過兩遍了XDDD(被娘親強行從電腦前拖走







最後就是抽獎活動了,說實在的,意猶未盡啊(茶+遠目

但綱吉背著小熊維尼的抽獎桶真的可愛啊0///0

最後還有簍腰唷ˇˇˇˇˇˇˇˇˇ

但,最重要的是!!!!!!!

有「親綱吉額頭」啊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可惜來不及拍下來,不過親眼看到了真是萌殺啊(鼻血


最後散場時很私心的跟另一個朋友去跟主持人要簽名(羞

結果可能是意圖太明顯了……後面排了一長串的人啊XD|||

還跟主持人不小心(??)的不熟裝熟(此人最擅長這種事情bbbbb

兩位主持人看到這種情況,我第一句開口就說「受寵若驚喔」,綱吉說「是啊!」

最後想要說的就是,今天的骸綱翁里第二場是「最後一場」了……

但是對於骸綱這恩恩愛愛可愛CP的熱情是不減的(握拳
DSC05611.JPG




DSC05613.JPG




DSC05614.JPG




DSC05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