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日記了,剛好想到所以就跑來打文章了

今天下午跟小伊雪一起去了千業,本子順利送印了(灑花)

現在很期待本子拿到手的那一刻!!!!!!!!!!!!

本子在CWT27是首賣,寄賣在C70朋友的攤位上
 

今天也是辛苦小伊雪了,因為跟他約早上時點在北車碰面

早上接到小伊雪的電話,看了一下時間……

居然已經是十點半了啊!!!!!!!!!!!!!!!!!!!!!!!!!!!!!!!

只好請小伊雪先去晃晃在到約定地點等我(對小伊雪土下坐)

因為連續兩天的熬夜,真的不是人做的事情OTZ|||(已經徹底體會到了)

第一天的熬夜還好,頭腦算清醒,早上有小睡兩個小時

而第二天完全囧了,熬夜打文,腦袋開始模糊就會打出和上一句完全文不對題的字句啊(把臉抹平) 


最後終於在早上六點全部產出來,設八點半的鬧鐘就這樣的去躺床了……

結果……就因為這樣而完全沒聽到鬧鐘聲,一路睡到小伊雪打電話給我的時候T_T


為此也犧牲了一件事情,那就是……

我居然忘記今天是家教重播日啊,把我的骸綱求婚還來啊!!!!!!!!!!!!!!!!!!!!!!!!

台視你明天給我再重播一次!!!!!!!沒看到我不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