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到台灣之後,其實能夠休息的天數感覺非常的少XDDD

行程排的好緊,然後今天看了學期成績。歐趴啊!!!!!!!

政治學好意外的高分啊!!!!!(痛哭(對老師土下坐(????)
 

預計02/21的下午回金門,02/22號開學(好快啊……(遠目)

不過對於尚未完成的行程非常的期待啊wwwwwwww

預計行程:

01/30跟親友吃飯。

02/02~06不再台灣。

02/07下嘉義找親友玩。(不過要先跑一趟火車站,年假最後一天不好買票)

02/12、13為CWT27場。(晚上都有約了,D1跟朋友吃飯、D2為噗浪家族的親友聚餐)

02/14開始整理行李。

----------以上------------


然後01/27這一天跟噗浪家族的瓜還有霧玖一起下去台中找月夜XDD

去找月夜吃免費的東西XDDDD

東西真的超好吃的啊!!!!!!!月夜下次我一定還要在去的,要等我!!!!(月夜驚恐)

跟瓜一路上從6點多見面開始,廚到我們回桃園分開之後(廚到極致啊!!!但是好開心wwwwwww


另外,CWT27場我還不確定會不會準備認親禮

因為上次回來台灣是十月份的事情,能約出來的親友很少……

不過放心,我不會準備貢糖的XDDDDDDDDD

CWT27的D2晚上家族親友聚餐預計不會有很多人會去,因為隔天就是開學了

但請別擔心,我預計暑假回來的時候還會在辦一次家族聚餐的(拇指)



最後是不太相關的XD(?)

今天去還漫畫,回家的路上被傳教士攔XDDDDD

因為我們家附近有兩間教會,所以自然傳教士比較多一點

他們是來跟我宣傳他們有開免費的「英文班」,歡迎去聽課

其實這在我高三下學期左右就開始有的,所以算有印象XD(這是題外)

不小心小聊天了一下,我居然不小心爆出我的高中是天主教的教會學校啊XDDDDD(笑崩)

他居然興趣大開(!?),跟我說想約個時間到他們的教會一起聊天分享XDDDD(噴)

不說天主教和基督教世不同的系統,重要的節日扣除掉耶穌誕辰日(即聖誕節)我也只知道一兩個啊XDDDD(跪)

只好盡力的憑印象了XDDDD(把臉抹平)

不過倒是很期待啊XDD(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