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有
※微山獄(其實成份少到可忽略(?)
※主CP為骸綱(這才是重點(正經樣)
 




  吶,骸。你知道心痛的感覺嗎?

 

  我,好想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澤田綱吉,因為那次的意外,造成腦部受創。身體無恙之外,失去的是他的感覺,他變得不知道什麼是「痛」、什麼是「哭泣」。「嗚……」躺在病床上的人抽動了一下手,微微的發出聲音驚動了在旁邊守護的獄寺「十代目!!」

 

  十足嘹亮的聲音立刻傳達到病房外,最先聽到的是山本,把在門外守候的其他手護者們叫醒之後立刻衝近病房把綱吉團團圍住。

 

  「十代目,你能安然無恙真是太好了!」獄寺站在綱吉旁邊,淚如雨下。

  「阿綱,你終於醒了!」山本爽朗的聲音,讓綱吉被守護者們突來的舉動稍放鬆不少。

  「澤田你現在的感覺怎麼樣?」摀住耳朵,了平的聲音震耳欲聾。「混帳,十代目才剛復原不要這樣大吼大叫,草坪頭!」

  「阿綱快點下床陪藍波大人玩!」站在綱吉的左手邊,並拉著綱吉身上的病服。

  「……」站在遠處的雲雀學長,並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

 

  「謝謝你們的關心,只是……我不知道你們是誰,對不起喔。」

  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所有人黑了大半的臉。連雲雀學長聽到綱吉說出這句話也驚訝了一下,但動作不大。

  「我去找理包恩先生,請他看一下十代目的情況。」獄寺無奈的起身,現下決定先不要在繼續給十代目任何會刺激他的東西。

  「棒球笨蛋,幫我照顧一下。」

  「喔。」

 

 

  親屬休息室。

  「那個……里包恩先生。」

  「什麼事?」

  「十代目他剛才已經醒過來了……」

  「是嗎,那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呃……就是,十代目他……」

  「有話直說,別拖拖拉拉的。」

  「十代目他雖然已經醒過來了,但是他已經不記得我們是誰了……」

  「好吧,我過去一趟。」

 

 

  「吶,你們……到底是誰?」

《續》


 

開頭先來小宣傳一下,CWT27的突發本在C70的朋友攤上寄賣。


接下來才是正文XD(!?)

對不起我又開新坑了(大笑(下一秒被眾人痛毆補舊坑)

舊坑還是會努力的,只是為什麼會突然想要開新坑……

其實也說不太上來呢XDDDDD(再被痛毆##)

突如其來的靈感吧,恩……


然後之前有說到的某篇非常悲的悲文,也正在努力中

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XDDD(沒有人期望你)

明天要跟小噗餃一起出去吃飯,好期待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