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次生出兩篇遊記,算是破例吧XDD(被狠瞪)

02/12、13這兩天是所參加的CWT之中最圓滿的啊!!!!!!

認了好多親友,感謝御櫻的巧克力wwwwww

 


第一天原本預計要五點起床的,但因為小伊雪有擺攤的緣故而自己又是幫忙之一

所以就不小心賴床了,每次起床後就想說「恩,社入沒關係,再睡一下好了!」(掩面奔)


後來賴到的六點終於起來了,娘親也起床,坳不過娘親所以第一天就讓娘親送我去火車站

到達會場後就先去找一下瓜他們,不到幾分鐘後就開始整理隊伍了

聽瓜說整理隊伍之後他們排的很前面了,不過因為找不到小伊雪,自己有點心情不耐煩因而沒有辦法去接一個親友(對著親友土下坐)

後來才想到其實在一般進場前都是可以用社入的(doh),我我我、我到底在幹什麼啊啊啊啊(撞牆)



第一次社入,第一次看到超級空的會場啊!!!!!

所以就拍了一張照片(但他存在另一台手機上,晚些日子會新增上來)

很快就整理好攤位上的東西,但是從桃園一路搬著重物到台大,左手殘廢一半!!!

然後就先去認親了XDDD(社入的好處之一(?)

第一個先去找沄大,對不起我這麼的害羞XD///

見到沄大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我想要害羞認親!」,沄大回我「阿,不要害羞」(其實內心已經開滿了小花)

然後隔壁灘的婷大還沒來所以就先去找了鈴野大,鈴野大超級害羞的啊wwwwwww(為什麼是這符號(!?)

忙碌一瞬間變成害羞的表情,好可愛啊!!!!(夠了你####


等了一下就看到了黑奇大進場,為了U太大神的本啊!!!!!(超治癒萌本啊!!!!(拿到手的瞬間鼻血)

不小心已經先去拿鈴野大的袋子和扇子去閃了一下一般入場的親友們XDDDDD(遭親友們丟東西##)

在快要一般入場前又再次去看了一下婷大的攤,還沒看到婷大的第一個反應是「婷大你在哪!!!!Q口Q」


後來跟著親友終於認到了婷大,婷大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聲音也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婷大的綱吉更可愛啊!!!!!(萌度表大開(你自重##)

但應該是太緊張了,認親完之後居然忘記買本子啊啊啊啊!!!!只好再跑回去買本子(掩面羞奔)

後來也去了神澤怜的攤子認親,順便領本,請記得我的特典啊XDDDDDD(不要這樣強迫人家)

大致上在場內認親完畢之後,就跟著親友到外面,好意外的再次遇到婷大啊!!!!!!!!

很害羞的跟婷大拍照!!!!好幸胡Q口QQQ

然後我不該選擇握手我應該要抱抱才對啊(婷大下次請讓我抱抱(居然###)


當初只是想要跟著去一樓領本,結果就這樣在外面待的超級久(身上沒有帶著認親糖啊OTZZZ)

這兩天在場外認到了御櫻、幻櫻、夏夏(其實算害羞不敢認親)、小天(川平不要這樣(?)、小瓶(好胸不露嗎!(不要再說了##)、月夜

然後搭訕(?)到:帥帥白蘭(能夠抱到SO感動)、帥帥爺爺、雲沁、定春、蒂奇(感謝你們讓我這樣的一個不明路人搭訕你們Q口Q)

還有認到:竹、郁、小月夜、璃夜、亞多(走到哪都看到他)、小尼、小巫、依萊

家族的:瓜、霧玖、初嵐、小次郎、小冬、獄寺

然後小夢我沒有認到你SO傷心啊QAQQ


晚上也是第一次在CWT結束之後跟親友們一起去吃飯,兩天都玩的很開心wwwwww

希望暑假的時候還可以再一次,這次沒有辦法來的就一起等暑假吧(對著所有親友們吶喊)

話說暑假的認親禮我要好好的想一下了,金門真的沒有什麼東西能當作認親禮啊(貢糖不要(刪除)


買了好多東西,SO滿足!!!!!最滿足的就是能夠跟這麼多人認親到,超級圓滿、超級感動的啊!!!!

最後獵奇了我的腳,第二天則是胃獵奇了,而現在最獵奇的則是左手上臂啊,連左肩都會痛OTZ……

第一天回到家時還背後兩條肩頰骨線條的筋肉一伸懶腰都好痛Q口Q

明天再去塗一下泰國辣×膏好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