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來痛苦一下吧……

台版家教動畫在過六週就要完結了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宿舍餐廳電視不能轉換語言啦(用力巴)



今天難得的假日好天氣卻因為04/19要期考

被關在宿舍裡了啊!!!!!(暴怒(!?)

然後因為噗浪上有人滿觀心我的身體狀況的,也有搭擋(?)在一起跟我體重修羅

所以特別公開一下wwww(但這是極度不健康手法,請參考就好


04/11是金門大學的「第一屆」大學校慶,上學期是「科大」的最後一屆校慶

嘛,只要不要我們依年級在跳一次系舞就好(不安樣)

點名這麼多次做什麼Q口Q(總共要點名四次)

就算我們一定會翹掉(!?)也不用這樣吧……

但既然是學校排的就只好……認了OTZZZ



再來就是重點了,跟搭擋一起體重修羅wwwww(重回COS界的最親愛的搭擋(開小花)

目前我的減重法只有搭擋知道,但有注意過我的噗浪的人應該也有點小知道我是用什麼方法的

就是「吐司減重法」!! 以下就稍微介紹一下吧!!

用這種方法,從2010/09開始到現在,已經減掉12公斤了(現在也正努力往目標邁進中)

見證人:每個禮拜被我抓去一起量體重的同學兼室友們



--第一階段--

剛開始當然不能一下子就換用這種方法,身體會吃不消

開始執行後,先三餐照舊,但除早餐外中、晚餐只能吃飯類(小碗飯或在少)、菜類(越多越好)、蛋類

肉類則是以「魚肉」為主,選清蒸!!沒有魚,就選雞肉(非炸),其次是豬>牛

當然,可以的話,也是盡量不要吃肉類。


零食、泡麵是最大的禁忌,但「蘇打餅乾」、「消化餅」是個例外。除正餐外,絕不能碰零食

飲料請戒掉「奶類、調奶類」的飲料,珍珠、仙草等配料完全不能加,糖分請減到「三分」或是「無糖」

我是只喝「三分糖綠茶」,其他的飲品則是久久喝一次(基本要兩個月以上)

美×果也可以,個人推薦白葡萄、熱帶水果、柳橙汁口味

咖啡類的可以喝,但請不要喝「香草拿鐵」、「臻果拿鐵」這些特調的咖啡(奶球/奶精、糖漿/糖粉請減半使用,不怕苦的可以把糖去掉)

請喝「拿鐵」、「卡布奇諾/摩卡奇諾」、「黑咖啡/濃縮咖啡」這類(但也請不要每天喝,一個月內最多喝兩次)


--第二階段--

等身體慢慢習慣這樣的做法時,在開始減少用餐的份量

開始嘗試把「飯類」拿掉!!

如果認為身體可以承受的話,直接把「午餐省略」

這樣做如果下午開始承受不了的話,晚餐可以把飯加回去。

這階段早餐依舊可以吃,要吃什麼、喝什麼都可以(但不能兩份早餐)

晚餐過後,還會感覺到飢餓感的話,請去泡一杯「牛奶」或是「鮮奶麥片」就好

零食不得入口!!!


--第三階段--

等身體開始習慣能「抽離午餐」、「不吃飯類」的模式之後

開始改變早、晚餐的食用內容,開始用「吐司」替代(請白、全麥吐司擇一(個人是用全麥吐司)

早、晚餐各兩片吐司!

如果中午真的想吃點東西,可以吃,但是請選擇「菜類」(蛋類可自由選擇)

但中午不想吃,晚餐卻比較餓的話,請在吃完吐司之後配「一杯牛奶」或「一杯鮮奶麥片」

最後就是持續維持。



以上就是我的減重方法,大餐當然不能一直吃,半個月或是一個月「吃一次」就好

運動一定要,因為大家都知道所以就沒有提起。但野不要因為我沒提到他就不運動唷

說到這,應該會有很多人想要知道,我這樣的吃法一天攝取的多少熱量

以正常來說,我一天的熱量大約要1605卡的熱量。而我這樣的吃法,一天總加是400卡(全麥吐司+牛奶)


剛開始不會怎麼感覺到餓,因為身體所儲存的葡萄糖(基本熱量)和脂肪熱量都還非常多

人體會隨時抽取這兩樣東西來補充身體上的需求,平時除存在肝臟

而有飢餓感時,就是儲存的能量開始不足的時候,所以大腦要提醒你該進食了

但是當攝取過多時,就會開始把多餘的部分儲存在其他地方

減少熱量的攝取,會先把儲存在肝臟的能量消耗掉,在來就是其他地方

而體重降下去時他一定都會有個「停滯期],這時候請一定要繼續維持!!

不要因為數字沒有降下去而停止了!!

等到某天就會發現,他又會開始繼續往下降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