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雖然更新的不是文章而是日記文XD

最近這一個月內發生了挺多的事情呢……

不管是學校、還是以前學校的學弟妹們所發生的事情
 


先說自己的事情吧,最近找到了打工

不過經理和店長挺能嘗試的,說要在金門打造像星×克那樣的營業氣氛

希望能成功,最近幾天的營業狀況也挺看好後期的(希望能持續改善並做得更好!)

在來就是找到了打工,就不能隨心所欲(?)的回台灣了

所以暑假場,就只有在:CWTK9場的D1、FF18場的D1、CWT28兩天

以上這三個場次所說到的日期才能看得到天天我唷wwwww


在來就是大學的事情,發生了很多事情啊,好快的已經來金門快要滿一年了

也就意味著要升上了二年級,要再次的當學姐了(看到這裡如果有人是要來金門讀書的快來認親吧XDDD)

然後也參加了代導下一屆的「新生輔導員」以及這個月初的畢業生「領場人」(後者,就是帶領畢業生入場的人)

後者……應該是不需要穿套裝吧……如果要穿的話就……OTZZZ(沒有套裝意味)

希望是不要!!!!!!!!!!(聽說穿志工背心就好(不過那種場合穿這種背心也不好吧?)

在來就是06/05自己一年級生要舉辦「烤肉大會」!!!!(好久沒吃烤肉了啊)

雖然在端午節烤肉怪怪的,不過過完這個節日我們就要升上二年級了,所以就當作一年級最後一次的美好回憶吧wwww

希望店長能夠通容我一下讓我調班Q口QQ(周日被排晚班的人)


然後就是以前高中的學弟妹們的事情,雖然已經是個局外人了,不過看著以前教過我們的班島的文章內容

其實也可以猜出是甚麼樣的事情了,說實話……

在畢業前一年被一個還願意一直付出自己最真心、最真城對待你們的老師決定要「放棄你們」!說真的,那是你們的損失!

你們都有經濟老師朱月娥老師的課了(這位老師改變我很多地方),看來這位老師的警告並沒有被你們聽進去……

如果這是你們所希望的,也無法插手管……

「班級分裂」說實在的,以前我們96資心也發生過,但是我們選擇去解決他而並不是讓他持續下去!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差別吧…… 


最近的生活嘛,只有三件事情……

如果有人在追我的噗浪,就可以知道兩個禮拜後我就要……

去日本沖繩啦!!!!!!!!!!!!!!!!!!!!!(開心灑花)

06/21~24的這四天,但是行程還要等系主任排出來才能知道!!

第二件事情就是,最近下載了SPRAY在2009.11.27的大作「STEAL!」

超萌的啦!!!!!!!!!!!!!!!

這是繼SPRAY的「鬼畜眼鏡」之後第二個立馬萌到我的PC遊戲啊!!!!!(被萌殺)

ASUKA好萌、好萌啊--!!!(冷靜不能)

C.G Mix主唱的「True eyes」也好好聽!!!!!!(最近的洗腦歌(欸!!?)(雖然這位大叔本人也好萌www)

雖然因為修羅場的關係暫時只破了一個路線(一次Good End啊!!!!(亮一前輩路線)

最後一件事情已經說明很久了……就是萬惡的修羅場啊XDDDDDDDDDDDDDD(崩笑)

本子什麼的我可以玩天窗樂嗎!!!!!!!!(被眾人丟東西#)

好啦……我會努力產出來的……雖然最近雙手腕跟我嚴重的不合Q_Q(感覺時好時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