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文章進度的部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個連假可以文更兩到三篇文章

應該很多人知道(!?)天天我除了風景照,就是食物照很喜歡照wwwww

認親照什麼的那是例外(本人也不怎麼好看(掩面)
 


打頭陣的照片就是天天我現在打工的地方,照片內容是二樓用餐區的部分








在來就是天天我自己一個人去吃金門的「家歡牛排館」

因為天天我很喜歡一個人自己出去走OR逛,原因除了是這樣比較自由自在,也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很喜歡做各種不同的嘗試(因為人生不只單一種樂趣)

















金門「大呼過癮」小火鍋店

第一張圖片是因為這家店鋼好在周年慶特價所以一起去吃,第二張則是自己一個人去吃的








心血來潮想要吃的「德萬全」的蝦仁炒麵(挺不錯的www





某天(其實照片右下角有拍攝時間)跟同學們一起去「三犬西餐廳」吃午餐



突然很想喝調酒,所以就點了一杯「粉紅佳人」






某位同學所點的「蝦仁蛋炒飯」(同學下次來這種點別點這些菜色啦XD(笑倒(被巴#)








前幾天去「大石館」吃的日式茄汁雞腿飯





昨天跟室友一起去吃晚餐「大鍋湯」,點的是泡菜冬粉(味道不錯bbb



去買東西的路上買的「果子燒」,這樣吃熱量根本就是悲劇了!!!!!!(掩面羞奔)

啊!!!這一個月這樣吃要我吃多少條的全麥吐司啊QA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