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有
 





  『你是……誰?』
  『我是你。』
  『那長髮哥哥,你是從哪裡來的呢?』
  『我是從……』
  
  這是我從有記憶以來,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做到的夢。
  這夢,到底是甚麼?
  
  還記得當初,入睡後,睜開眼睛,眼前所見的是一大片的草原。微風輕徐,清新宜人的青草香彷彿都聞的到。而在那不遠之處,總是會看到那位,與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人!
  每當入夢時,他都一定會出現在我的眼前。他總是說「我是你。」,可是為什麼我們會這麼的相向?甚至到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你,到底是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