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題 站長真的是有夠久的都不發新文
其實我只是懶((本來就是了吧="=
所以...........這次我想不到甚麼好內容((巴飛
這次就先用產生器來當我的文章吧XD((逃!!!

今天 2008 年 07 月 26, 天氣 狂風暴雨
今天心情: 爽斃啦

我想到國小時也遇到一個捉迷藏高手 骸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骸, 一直到上課也沒看他回來!! 後來過了幾堂課 只見 骸 帶著傷回來! 肚子還被刮了長長一橫 而且已經擦好藥。後來我問 骸 他到底躲到哪裡呀 怎麼全身是傷?? 他回答說:他躲到二樓廁所最後一間工具室, 看到一個洞就跳進去躲, 然後...................就摔到地下室一樓了!!!那個洞直通地下室一樓!! 囧。

真的有囧到我="=b


最後就是..........要暑期輔導了啦>"< 不想去啦 我要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