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個段考的日子(喂,你怎麼說的一付別人已經先知道的感覺)

早上去學校的路途上,天天我有個習慣會收聽廣播(不是新聞)

竟然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好驚奇的事情


天天我所收聽的廣播是中廣的「I like radio」(名字不知有沒有錯(汗)

北桃的人應該都知道吧,主持人是「藍宣」(請別挑名字錯誤,『宣』這個字是憑感覺得(再汗)


剛好今天早上他的節目再介紹有關於「代糖」的資訊

也稍稍的吸收許多新知識(喂!你不是在段考嘛


結果,在國文考試的那一節課,剛好有閱讀測驗

好巧不巧,有一篇閱讀測驗就是「代糖」的閱讀測驗(好巧(囧

雖然是說,段考題目都是出題老師事先寫好的

但是這樣的巧合,還是讓我嘴角不禁得上揚起來了(傻笑嗎!?



【補日記時間】(名字好怪(笑(拐死

上個禮拜四,也就是05/07

是我們家的班導生日,其實要說出年紀也可以,因為我們家學校的老師多半都是中年或是屆臨退休的老師

班導今年是32歲了(真的在我們學校算年輕的了)

當初要辦這個生日慶祝的時候,還有一小些猶豫,因為那時後段考日將近

所以有些同學在兩邊為難,不過最後還是有辦成功了

唯一最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讓我拿鮮奶油抹老師(喂

呃……因為是用手機拍的,而且又是拉鏡頭(噴汗
畫質只有兩百萬,所以想要看的人請見諒,傷害到您的眼睛= =+
DSC00079.JPG




DSC00081.JPG




DSC00082.JPG



因為慶生是在上午(但不是上午最後一節課)

午餐時間被我偷拍的班導師(燦笑(天天我自認偷拍技術無人能及(拐死
DSC00084.JPG



……因為那天好像是個晴天(好像)

所以窗戶外面的陽光就別禮吧(反光成這樣= =+
DSC00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