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發文時間,請不要疑惑,真的再這樣的時間還沒有睡覺

因為在趕工網頁的作業XD|||


好傷身體啊,不過還好下個禮拜一就放假了,只要把這個作業交出去之後就可以卯起來

猛睡!!!!!(粗紅字放大無誤(正經(夠了喔!!!!



最近發文的樣式似乎又跟幾個月前一樣了XDDDDD

但是這種現象在過完年之後就會更常出現了,可能要真正的要與網路暫時斷緣了(茶+遠目

「那些東西」可以的話,會盡量配合上最新的進度!!而至於現在正在重新上傳的東西,真的是因為網路傳輸速度太慢……

而外插的網路線又「非常努力」的再跟我作對……(苦命!!!?(沒有人會同情你###

即使是啟動了內建的網路卡也是一樣……算了,有空再拿去好好的「教導」一番(邪笑



再來就是,忽然發現最近幾個月的錢真的是不夠花啊!!!!!!!(活該####別在這亂叫###

因為自己努力存錢而繳掉了最燒錢的東西,學校的費用……(貴死人了啦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其次花錢的地方無疑的就是敗家物品了XDDDDDDDD(被巴爛

感覺上好像沒有花太多(因為出版日期沒有很接近

從去年11月開始新增的漫畫有:日版黑執事第8集、日版家庭教師第27集、天使心第31集、航海王第56集、純情羅曼史第11集、中版黑執事第8集、中版家庭教師第26集

總計……嗯,有七本,還算可以接受

至於為什麼沒有小說呢!?因為說真的,我的類別喜好扣除掉BL、同人類別的就已了了可數了……(攤手

書套反光就請別理會……
DSC05530.JPG




上個禮拜日是家中的大掃除,其實自己的房間除了看得到的地方,放置漫畫、小說以及同人書籍的地方是完完全全的不想要去動到他(茶

因為即使現在整理好了,不到幾天一定會開始亂掉了XDDDDDD(好意思從你口中說出來嘛####

不過有一件事情真的需要承認……從櫃子裡搬出所有的漫畫,再慢慢的排放回去,過程之中動來動去的結果就是……

原來這樣也可以當作是一種運動!!!?(別自作多情####

真的有流汗、也真的有一點點的喘(是你自己太虛了###




近期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了!!?

在這裡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嘛,如果要跟我說「文章」的話……我決定今年上半年要讓骸綱這恩愛小倆口禁慾半年XDDDDDD(遭輪迴

還是先來許我的第一個新年新希望吧!!!

求主讓我把文章生出來!!!!!!(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