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站主一早就衝到世貿二館的漫博會了
因為今天有家庭教師的聲優簽名會((雖然我不能簽 因為沒有預購到簽名組>"<
但是能搶到第一排(有點偏旁邊的地方)真的的是太好了

我前方有一堆COSER((角色扮演的人))
他們扮的是:十年骸和-10骸 -10庫羅姆 -10雲雀 白蘭 史庫瓦羅 迪諾 小言綱 獄寺 山本 貝爾 尤尼公主 小春和......((我忘了他的名子了="= 我只記得他最初的出場時是在內部操縱摩斯卡的機械師
很恐怖!!!光是COS骸的就有五個以上 COS庫羅姆的四個="=

一出場!!!就是一堆的尖叫-.-+ 雖然我也很想一起尖叫((但是有損我的喉嚨阿-.-+
我拍照的焦點......當然啦~~
都是集中在飯田利信上啦≧﹏≦
NICO 國分優香里和飯田利信都有用中文自我介紹

先出場的是NICO老師 當然是用里包恩的聲音啦
再來是優香里姐姐出場 他還有用小言綱的聲音用中文自我介紹呢
還有說:每次NICO和飯田出場時聚光燈老是照不到我 此時全場的人都用日文說:國分優香里老師最喜歡妳了

最後就是飯田哥哥啦 還沒出現就聽到非常之招牌的「哭乎乎」笑聲((此時全場的尖叫聲飆至最高點@@))
當然也是有用中文自我介紹啦
三位聲優的現場聲音超!!!!好聽的 OS:我死而無憾了阿

雖然走到現在((發文時))才坐下來而肩膀也因為揹東西而痠痛((但是值得阿=ˇ=))
花在周邊商品上面的錢也花到了三千多-.-+

但是有一個沒買到 就是家教的中型抱枕((今天只有買小型的))
他因為有色差過大的關係所以延後出品 要等到8/17才會出 而且是限量500名 有A B兩款
我那天絕對要去搶了((拿出和在菜市場搶東西的阿嬤一樣的魄力吧="=

而站主在火車上要回來的時候 有兩個阿嬤分別在我的左右 但是最讓我在意的是......
她們的手上都有鳳梨
鳳梨葉一直刺我-.-+ OS:骸大人!!你在我身邊我好幸福啊((遭骸大人輪迴))

((附圖))
左起:飯田利信【六道骸】 國分優香里【澤田綱吉】 NICO【里包恩】 只有NICO看起來不緊張-.-+ 有點開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