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 就是今天((你古羅上身阿="=
今天站主早上八點半就到了漫博會場
但是已經是超多人的((大囧
但是還好......
我的朋友的朋友有在那邊過夜
所以就"非常的自然"(?)就插進去他那邊的隊伍了((離入口超近的(我愛你啊-.-+)

當入口打開......
開始收門票的時候......
我就拉著我的朋友一~~~路~~~衝向木棉花啦XD
終於讓我給搶到了家教抱枕B款阿 OS:我可以進棺材了((被眾人巴到死-.-+
好感動喔((痛哭流涕中="=

喔!!!!我的小雲雀啊!!!骸大人啊!!
我終於得到幸福了((再度被巴到死-.-+

((附圖)) 順便附上站主在8/15買的小型抱枕的圖
B款正面圖


B款反面圖



小型抱枕的圖
正面


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