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原來我的外表會讓人誤會成這樣……

即使是玩笑,但是也太誇張了吧,專櫃小姐XDDDDDDDDD|||


前幾天,心寫來潮想要跟著家母一起出去逛街(我是好孩子(最好

因為天氣有點熱所以決定去百貨吹個免費冷氣(廢話的一句)

陪著家母去買個化妝品,家母在另一頭仔細的聽專櫃小姐的介紹

而另一個專櫃小姐似乎也想要讓我把錢交出來,跑過來跟我介紹起來了……

說道一半,面著我、眼神疑惑的冒出一句話「請問你是老師嗎?」

請問你是老師嗎?

OMG!!!!!!!!!!!!!!

把我誤認成是大學助教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竟然問我是不是老師,我年紀還沒有大到哪裡去啊!!!!!!!!(崩潰(我只比「二八」年華大一歲啊!!!!!!!

我說啊,我只能傻笑應對啊,這位專櫃小姐XDDDDDDDDD|||(再度崩潰



上個禮拜的CWT從網路上得知進場時間一整個延後到下午才能進去

卻也是我開始忙碌的時候(囧死

整整拖延到快一點半才衝出家門直奔CWT(把我的時間還來(摔老媽(欸

雖然當時候台風還沒有離台,但是台北的天氣只能說算陰(最後還是有飄起雨了

颱風過後的某天在天天打工場所的休息時間,某人跟我說「這次颱風唯一有利的就是桃園了」

不好意思揪正啦,不過桃園能解除水荒是很好(汗+偷瞄

希望南部的所有災民們能夠早日走出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