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段考時
有兩種情況↓↓↓
一是:非常的開心,因為考完了;另一:幾家歡樂幾家愁,因為考不好會被罵。。。
而我是第二類型的,就只因為我有時我玩電腦太久((有時也會承認是玩太久了!
最。。。。。。討厭拿成績來壓我了!!
我老爸說:這次的國文+數學的成績(應該是純段考分數,不然就是平時+段考的)
沒有到達他的標準,就不准我碰電腦和電視。。。
哇咧勒!你當我超人啊,恩。。。雖然我也知道是要努力,可是你拿我不擅長的科目來壓我。。。

你是變態啊(←我是不會留情的!
送你兩個"禮物"→→ 凸-_-凸 凸-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