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今天。。。 ←沒力氣了
我們班進入了拔河準決賽,是和"普1明"對決!
可是,他們班有"4"個。。。體重破百的,而且還有142KG = =|||
當然。。。我們班最多也才90出頭而已。。。小巫見大巫啊!!
在這之前,我們下午第1節去幫我們的"計概老師"的班級加油~
可是,突然聽到:高1女生組"資1心"請準備!
哇靠,怎會有我們班啊?!不是只有男女混合嗎?!
本來想說裝做沒聽到就這樣棄權,但是。。。有人就舉手說:我們有來~~~
(傻眼)怎。。。。。。想說算了,就下去拔吧。。。
但是拔了3場(1勝2敗)我的背就不行了。。。
已經晉級成"老阿婆"的背了!直不起來。。。
結果更慘的是:我們男女混合的比賽時間是:下午第3節!
也就是1個小時後(女生組拔完已經2點了)唉。。。算了,能恢復多少力氣就算多少吧。。。
到了比賽時,第1場輸了!第2場,幾乎是已經坐在地上比力氣了。。。
第3場,15秒就殺掉了!
說實話:我第2場時一鳴槍,剛出力,背就沒力了,都是用手腳在硬"ㄍㄧㄥ"了。。。
第3場代表勝負的哨子一響,我就立刻放掉繩子!
看到他們班一起往後跌倒時。。。心裡超爽的(我是壞人)
回到班級時說這樣做時,都說我好壞喔!!呵呵呵~~(奸笑)
現在我連輕輕彎腰都不能!這樣做背都會一直的抖。。。筋都硬了。。。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