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當初一時衝動所寫下的文章
※文章超級架空(硍- -+


或許,已經填滿了
也無怨!!

十年後的世界竟是如此
不僅是我......已經死了......
還有......也

現在的我是十年前的樣子,雲雀學長還會像以前一樣嗎?!
就像那樣,即使被咬殺,還是一樣的在乎嗎?

變化如此之大,對我已經不是能夠承受的......
雲雀學長......想對你說......如今的我變成如此脆弱!!你會繼續的關照我嗎!!?
變化、變化、許許多多的變化,只有愛你的心卻是不會變
那樣的深情......而我們是相差十歲的年紀
你是大人、我是小孩,會感受得到嗎......

即使已深入敵人的基地
不斷想你的心卻還是如此深

雲雀學長......你能感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