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入
※文筆爛到爆,請巴死作者
※Buona notte為義大利文,為「晚安」之意
※文章架空有(被拐爛)









  「果然沒有變呢!!」

  「……什麼?!」

  「沒……沒甚麼啦,只是……剛剛感覺有點不太一樣呢。」

  「這樣的『曖昧』,是在幻想嗎?」

  「誒!!沒、沒有……啊呀……」



  一如往常,並盛中學下課了,開心的放學但卻有著無法說明的一種甜膩氣候……似乎是從……從某個地方傳過來,是2年A班的教室裡面!!

 


  「啊啊……不、不行……骸,停下來!!」

  「呵呵,都這個樣子了,捨得叫我停下來嘛!?」

  綱吉來不及深想,被骸的大掌一把握住……開始慢慢的吞吐起來。隨著那吞吐愈來愈快,已抬頭的慾望,瀕臨解放。

  「嗚啊……嗯啊啊……」

  好像還在堅持著什麼……

  「啊啊……」

  突然地被插入手指,讓綱吉洩在骸的嘴裡!!

  「真是美味啊!」

  骸的嘴角還殘留著方才綱吉所留下來的愛液,赤裸裸的在綱吉面前把他舔近嘴巴裡面。

  「唔……」

  綱吉害羞的別過頭去,這樣的舉動只會讓壓在他身上的人有所反應而已!!

  「綱吉,你到底還在堅持甚麼」

  一把把綱吉別過去的頭轉回來,帶著曖昧的眼神審問著綱吉……

  「沒、沒有……只是、嗯啊……」

  等不及綱吉的回答,骸已經把一隻手指插入了綱吉的嫩穴裡面。濁白色的腐水汩汩流出,沾染著純白的陶瓷磚地板……

  「綱吉,不要在亂想了,我愛你、愛你、愛你,這樣子還不夠嘛!?」

  一邊說著一邊增加深埋在綱吉體內的手指數量,開始加快速度。

  「嗯嗯……哈嗯……」

  一波波的快感席捲而來,讓綱吉沒有閒暇的腦袋可以去思考還給他的問題和答案,只能夠專心享受現在骸帶給他的快感……

  「嗯啊啊……骸、骸!?」

  瀕臨解放的玉芽,在射出的那一剎那,被骸壞心的壓住頂端不讓他解放。

  「呵呵呵,沒得到我親愛的綱吉的回答,我不會讓你解放的喔!」

  微微上揚的嘴角,也映照著骸是真的不會輕易放過自己!

  被激情沖昏頭的綱吉無法多想,被慾望支配的胴體,根本無法深想……

  「怎麼樣,小綱吉答應嫁、給、我嘛!?」

  ……甚麼時候變成了這種問題了!?沒有多餘的空間去思考何時變成這個問題,綱吉只能辛苦的擠出答案:「我、我願意……嗯啊……骸,讓我、讓我解放,啊啊……」

  「只要綱吉願意,當然可以嘍」

  伸出大掌,加快速度讓綱吉解放「嗯啊啊……」





  將已睡去的可愛人兒輕輕的抱在懷裡,眼神透露著無可比擬的溫柔眼神

  「綱吉,我會……永遠愛你的」




《續》


 

文章全部重新編輯過了,在09/01/22的凌晨四點完成第一篇了((喔耶!!

還剩下三篇,加油


最近正在考慮要不要來寫個3P(骸綱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