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糖漿有
※小部分的獄綱文,但主旨還是骸綱(巴爛)








當初的我,是否在乎……

復仇者的監獄,把你牢牢的深鎖住了……

如今已經十年了,成功的讓你已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的名稱把你假釋出來了,但是……我的內心還缺少著甚麼




  「廢柴綱,今天的早晨會議你可不准遲到!!」

  里包恩拿著他的愛槍抵著還正躺在床上的綱吉的額頭上方。

  「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你不會忘記了吧!?」

  「唔……怎、怎麼敢忘記呢,哈哈……」

  綱吉故做苦笑著……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沒錯!!因為六道骸要從復仇者的監獄被假釋出來回到我們彭哥列的守護者行列!!綱吉似乎很高興呢……但是有個人就是不一樣

  「第十代首領,六道骸那傢伙真要回來了?」

  帶著滿臉的疑惑的獄寺出現在綱吉的面前

  「嗯,沒錯!今天是他出獄的第一天!」

  綱吉帶著微笑回答著獄寺

  「責責,真的是……」

  即使過了十年,獄寺仍然不太肯認同六道骸這位"霧之守護者"的稱號……

  「第十代首領,真的沒辦法……」

  綱吉察覺到獄寺享要說的話,連忙在獄寺尚未說完整之前出言阻止:「獄寺,我真的……是選擇了骸,可並不代表我否決了你這位"嵐之守護者"啊」

  「家族就是要有:嵐、雨、雲、霧、雷還有晴這六位受護者以及大空,這七位是互相守護著彼此的!!不是一昧的懷疑揣測對方」

  似乎是懂了綱吉的用心,獄寺也放低身位認同第十代首領……

  「不過,真的好慢喔!!」

  綱吉望著時鐘上的時間一點點的流逝去,卻還沒見到那人從會議室的門口走進來……

  「好慢……」

  望著時鐘上的分針在次的指向10的位置,終於有了聲音!!

  「呼……剛好趕上……」

  看著衝進來差點煞車失靈的人,一股熟悉的感覺全湧而上,飛也似的奔跑並抱住那個人……

  「骸……你終於回來了,我、我好想你……」

  慢慢的加重環住骸的身體的力量,卻沒有住一到被抱著的人兒的反應!!

  「喔呀喔呀,怎麼沒有說一聲:『親愛的,你回來』了呢!?」

  轉過身,伸出一隻手輕輕的勾起綱吉的下巴!!

  「欸……需、需要這樣子說嘛?!」

  真的需要嘛!?如果真的需要的話,應該在骸進門的同時說出來才對吧……啊……莫非、他又想……綱想到這樣的念頭,綱吉有點半掙扎的想要紮固!!骸見狀便用一隻手輕輕

的在綱吉的背後撫摸,使他的身體軟化下來……

  「唔……」

  不只是用手撫摸綱吉的背,還手口並用的在綱吉的小耳朵上、唇上留下他的紅痕……

  「骸、骸……等下就會有人來了,不要這樣……嗯啊……」

  「別這樣嘛,我親愛的、可愛的小綱吉!!這麼久沒碰到你了,讓我先好好的『溫存』一下吧」

  「這……」

  這怎麼可以呢,就快要開會了,不能讓骸在會議室裡面為所欲為啊……

  「骸,馬上就會有人來開會了!不能等到開會結束嘛?」

  抱住他的人兒有點遲疑一下……

  「好吧!!不過,你要等著我喔,親親小綱吉~」

  語畢,在綱吉的脖子上印上非常明顯的紅痕!!




  「……我會等著的」

  我會等著的,不管你現在是否還是愛著我……


《完》


 

該怎麼說呢……結尾就是整個給他爛到爆(被拖去輪迴)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近期之內還會在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