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有網友到用別人文章的事件
希望這位網友妳趕快出面認錯道歉,我們都會原諒你的
但是妳的態度是!!?

雖然我在Pixnet還沒有發生被盜文的事件,但以前在Xuite、無名(別用我這帳去查,因為帳不一樣)被盜的次數屢見不鮮,所以我能體會這種感受

別人嘔心瀝血所打出來的文章,不是讓你光顧之後,兩三秒就讓你按下右鍵「複製」、「貼上」的東西……
小說被盜了算了,沒辦法管……但是連一個簡單的生活文章都不放過,妳的心態是甚麼!!?

別人對於某件事情的愛,拿出來給別人分享一下,這種的心情日記也要一起盜過去貼在妳自己的部落格上面??

好,講明了!!當初妳加我好友,看在都事家庭教師的同好份上加妳好友,現在呢!!?辜負我對妳的期望,刪妳好友一點也不為過


盜用別人的文章,還一字不改的反貼回去,不會心虛嘛!!?

請問妳有想過被盜文章的人的心情嗎,我大可以直接在這裡說出被盜文章的朋友名字:wind楓和舞風 這兩位

雖然有聽到舞風大人說這位小孩子拖了非常的久才肯給一句:對不起

結果呢!!?妳不再盜文了嗎!!?妳真的承認自己犯的錯了嗎!!?  事實並非如此,妳又再次的盜文還變本加厲


勸妳趕快撤下文章,自己的部落自己去經營,我的部落雖然沒有很吸引人的東西即使一天的瀏覽次數只有1個人我也很高興

因為我沒有盜用別人的文章,我很開心有人看過,我可以每天很開心的發文章分享我的感受、我的喜好、我的興趣



如果有心想讓這位小孩歸回正途  到他的部落格留言給他吧  【請】他把盜文的文章撤下來

http://zxcvbnm39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