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入
※本篇白蘭有點變態!?
※有雷到的一概不負責(欸欸)









  「情人節喔,嗯……還是有人第一次幫我慶祝呢!」

  「雖然不怎麼在乎,但如果是小綱吉的話那就有意義嘍~對不對呀,小綱吉!」

  有點輕浮的語氣,有著一頭白髮、而且左眼下方有個非常顯眼的刺青,綱吉無奈的抬起頭看著自己所坐的大腿的主人……瞬間,綱吉感覺到白蘭溫熱的大掌開始在對他自己上下其手……不顧坐於自己大腿上的人的微弱反抗,自顧自的騷玩起來!!

  「嗚……白、白蘭……」

  已經感覺到自己的頭頂有著百度般的沸騰,紅了小臉、別過頭,低聲的呼喚。

  「綱吉想逃嘛!?不過沒有餵我吃棉花糖可是不會放過你的悠~」

  「對了,聽說有人會用自己情人的那、裡來滿足自己的『食慾』,綱吉也要不要來試試看呢!?看看綱吉你的能夠容納多少!」

  此話一出,便一把抱起綱吉,逕自的往床上走去……

  「不瞞你說,其實我很~早就想要這麼做了喔。只是怕綱吉你會一口拒絕。呵呵,現在可被我抓到了!!我已經先吩咐好要拿些甚麼菜過來了,綱吉你就慢慢的享受吧;同時也要餵、飽、我喔!!」

  覆上因躁熱而變的鮮紅的美麗唇瓣……

  「嗚嗯……嗯啊……嗯嗯……哈啊……」

  翻攪再翻攪……不停的翻攪……純粹的男人氣味不容語有半點執意侵入!!

  「現在,可是重頭戲嘍!綱吉可別累壞喔!」

  這句話……寫出來還好,但是用這樣的方式呈現,足以讓一顆頑固的石子爆開來……

  「嗯……」

  眼前便的迷迷濛濛的,但還是可以隱約看到因為白蘭的一時「性」起,而點了滿桌子的菜……這……這分明就是在整我已做為玩樂……白蘭慢條斯理的拿出一個……束縛帶子?!這……他是玩真的的……雖然眼前這個男人臉掛微笑,卻也透露出他的陰森恐怖,當初我是怎麼愛上他的啦!?不願屈服的綱吉腦子裡盡是想冒出這些問題,身體無法反抗、無法用嘴巴制止,只能用這已經半糊爛的大腦糊想著……看出綱吉得憂慮,白蘭輕輕的在綱吉的額上落下一吻。

  「不用緊張,只是用綱吉的那邊餵我吃飯、用那邊來品嘗綱吉給我的情人節禮物;還有許多的事情!!但還是先來品嘗一下被綱吉的那裏加溫而稍軟化的巧克力的味道是何種美味……」

  笑悌身下的人兒臉已經紅到不能在紅了,看那臉上的血如果再繼續堆積下去恐怕就會用噴血的方式呈現吧……

  「不用多想,享受就好好嗎,小、綱、吉!」

  說出口的同時,一手抓起最靠近自己的那盤食物並一點一點的塞進綱吉身後的嫩穴。

  「嗯嗯……嗯啊……」

  無法自抑的開始收縮內壁,一張一合的……像在催促著別人趕快一口咬下……

  「嗯?我真沒想到小綱吉會這麼的喜歡啊!那這樣好了,我等下再換另一種方式來讓綱吉和我一起品嘗吧~」

  一邊說著一邊低下頭往插在綱吉嫩穴上面的食物咬去,慢慢得吃掉;同時也增加放於綱吉嫩穴中的食物……不停的品嘗、不停的啃咬,有時還會偷咬綱吉大腿上真正的肉!!半糊爛的大腦和啟著朦朧水汪的眼睛,無助的也享受著這場美食宴會……看著疊起的盤子越來越多了,可是眼前的食物還有這麼的多……白蘭他……自己一個人可以嗎……有點開始擔心起來,但萌生問題不久後的兩秒鐘,溫熱的大掌掌握著綱吉的嫩根,讓綱吉驚訝的大叫。

  「別擔心,待等會好好的、激烈的做一下飯後運動就可以再繼續嘍!」

  不知該說他是變態骸只是想要整完我,綱吉的眼神淡出了這種感覺……卻也馬上被打道回府了。

  「綱吉怎麼了,不是說過不搖胡思亂想了嘛?!怎麼小腦袋又愛亂想了呢?!」

  輕輕的摸起綱吉柔順的髮絲,不懷好意的出口,讓綱吉無法招架……

  「好了,別再亂想了。難得今天是情人節而且又是綱吉親自幫我慶祝,不好好的感受一下可是不行的悠!!你說對不對啊,小、綱、吉~」

  腦袋這麼說著,嘴卻開始在綱吉白皙透淨的粉嫩雪頸開始把玩著,時而用力吸允、時而輕輕的滑略過……身上的感覺、身後嫩穴的感覺,各有著說不出的感覺、卻很舒服……

  「啊啊……嗯啊……不要……白蘭、白蘭……」

  唇的侵略從原始的雪頸,一路探向胸前的兩個紅潤果實、親吻著綱吉的胸、他的小腹,一路來到尚未被開發的地帶……

  「啊……不行……」

  察覺到不對勁,立刻的反射出防衛的動作,也一把的把白蘭撐起來……但也只是徒勞無功,瞬間綱吉得手被反綁在後面,開始任由取捨。

  「該怎麼處罰我得小情人呢!還是說想要等下和晚上的分量都加倍?!」

  「可是再怎麼說今天都是要小情人陪伴著另一半!!所以嘍,今天就好好的陪我吧,綱吉!!嗯……瞧綱吉你這邊得小口,比我還迫不及待呢!」

  在說話的過程中,白蘭把自己的熾熱挺入綱吉的嫩穴,在兩交合之處不停的緩慢流出濁白的腐水……嫩穴口始終緊緊的吸附著他絕不允許有一點點的隙縫存在……

  「啊啊啊……哈嗯……白、白蘭,啊嗯……啊啊……」

  無法承受的痛楚與快感合而唯一,不停刺激著已經很糊爛的可連大腦……

  「啊、啊啊啊……嗚……」

  緩慢的、緩慢的動做起來,讓綱吉充實的感覺到自己!!

  「綱吉,說吧!說你噓要甚麼!」

  一把抓起綱吉的嫩根開始上下搓動,讓他慢慢的充大……

  「啊啊……我、我還要……哈嗯……要更、更多的,嗚……我要感……感覺……啊嗯……更多屬……屬於白蘭的……啊啊啊……啊啊!」

  放蕩的呻吟聲傳片房間的每個角落,無法控制自己的呻吟聲,只能無助的攀附著不斷、不斷衝刺著自己體內的人的名字。不斷的……不斷的,攪糊著嫩穴……

  「哈啊……白、白蘭,啊……嗯啊……啊啊……」

  不斷的對著自己無情的衝刺,而另一隻手用非常熟練的技巧在把玩著綱吉的玉芽,頂端已經滲出許多的濁白色液體。每當瀕臨解放時,白蘭就會邪惡的笑做回應並把那充動壓抑回去。這般瘦弱的身軀哪承受的了……

  「白、白蘭……求你……嗯啊……讓我、讓我解脫……啊啊……」

  無助的求情,使的屯積在眼角邊的眼淚奪眶而出。隨著浪潮,綴滿精緻的臉龐!!

  「只要綱吉願意說出:我只屬於白蘭的,只屬於白蘭一個人的話,……或許我會考慮一下喔。」

  「嗚……嗯哈……」

  「不願意嗎,那我就不做嘍……」

  「我、我說……啊嗯……我、我只屬、屬於……哈啊……白蘭的……我、我只屬……嗚嗯……屬於白蘭你……你一個人的……哈啊、啊啊啊……」

  並沒有多說甚麼,只是微笑著並加快速度的讓他解放……

  「啊、啊啊--……」 





  「今年的情人節,應該會讓人難望喔,親愛的小綱吉!」

  真的……很難忘記……


《完》


 

不知道要說些甚麼(被拐後拖去輪迴)


那就……祝所有的人情人節快樂(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