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糖漿有
※H有慎入
※是慶祝另一個地方人氣破5000的賀文,但也可以當作單篇來看(茶)







  「雲雀學長,你說什麼……」

  「呼嗯!我說的還不夠清楚嗎!嗯!」

  「沒有……只、只是……嗚……」

  「別擔心,這只是個『約定』,放心的交給我,好嗎!」

  因為這個『約定』,讓我被雲雀學長所束縛著、離不開他的身體……卻也嘗試到前所未有的甜蜜感覺!

  一切,都要從那天說起---



  「二年A班澤田綱吉,立刻到接待室!」

  「吶,阿綱,雲雀學長在找你耶!」

  「雲雀學長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正當綱吉走到教室門口的時候,未料到雲雀的廣播還尚未切斷--

  「……如果你不立刻出現的話--」

  「咦--」

  一聽到這段話,綱吉飛也似的奔向接待室的位置。

  「就準備--」

  「二年A班澤田綱吉在這裡報到---!」

  好險,及時趕上……不然等下雲雀學長會說出什麼樣的話來嚇死大家……

  「真快啊!」

  按下廣播器的開關鈕,起身走向站在門口邊如被施下定身術的綱吉身邊。

  「唔嗯……不、不然等下雲雀學長會說出什麼樣的話,讓我見不得人……」

  「這樣反而更好啊,讓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人吶!綱吉!」

  「嗯……」

  脖子越縮越短、臉紅到不能在紅。表面上是不情願,但是內心卻是有點期待著……,讓雲雀學長承認我是他的人……

  「吶,我說綱吉--」

  雲雀將自己的嘴依附在綱吉的耳朵旁邊,訴說著某一件事情--

  「咦--」



  「好……好痛……」

  「只能……走到這裡了……」

  「雲雀學長真不知道節制……」

  「對了,這附近好像有間運動部專用的盥洗室--」

  抬起腳步,快速的往自己的目的地前進……無非是想要洗去,雲雀在自己的身體上面所留下的痕跡,還有殘留在體內的……那東西……快速的脫去繁瑣衣物,進入盥洗室沖洗。

  「呼哈--好舒服喔!」

  「還是清洗一下身體最舒服了,不然身上都是……呃,應該是說都是汗水!」

  就再同一瞬間,綱吉感覺到殘留於自己體內的東西一點一點的流出來,讓綱吉反射性的縮了一下……

  『還要把那個東西清出來才行……』

  『雲雀學長的……愛液……』

  左手緩緩的朝雙腿中心伸去、緩緩的伸出手指、緩緩的擠入方才被盡情蹂躪過的可憐紅腫小穴……

  「嗯嗯……嗯……嗯哈……」

  殊不知,方才蹂躪過自己的人已經悄悄的出現在盥洗室外頭。

  「呼……」

  關上水龍頭,正準備要推開門時,發現雲雀已經站在後面並倚靠在牆面上!

  「嗚……雲、雲雀學長怎麼會在這裡……」

  「沒甚麼,只是過來看看你而已。」

  很平心的說出自己來到這裡的目的,但不全然是這樣,另一半……只是想要再次看到綱吉的--玉體!!

  「你想讓我看多久……你那美麗的身體--!」

  此話一出,讓綱吉不得以、不太情願的走出盥洗空間,任由雲雀用掛在他手臂上的毛巾擦是自己的身體!

  『這……這樣的氣氛,感覺……好僵硬……該怎麼辦……』

  「……」

  站在自己身厚的雲卻沒發出半點聲音!忽然,伸出自己的手摸向綱吉那細緻白嫩雙丘……

  「咦……」

  「雲……雲雀學長,你做甚麼……」

  「只是再次確認你那美麗的身軀,當然,還有『這裡』了」

  「怎麼……」

  「想不想再次體驗我呢,我的全部--好嘛,澤田綱吉!」

  「唔……」



  「啊啊啊……哈啊……哈嗯……」

  「真不錯呢,這感覺--」

  一隻手在胸前的紅潤果實努力的採擷著,不得閒的另一隻手在綱吉的雙腿中心把玩綱吉最脆弱的中心……

  「嗯啊……啊啊……嗯嗯……雲……雲雀學長,哈啊……」

  將姿勢調整成坐騎式,繼續猛烈的衝刺,絲毫不給綱吉喘息、調整自己思緒的時間……

  「哈啊……嗯嗯……嗯啊……還……還沒,再……深一點……啊啊……」

  「再、再用力一點……哈啊啊……啊啊……」

  「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嘍--!」

  「啊啊啊--……」

  吻上綱吉那大口大口喘息的紅潤雙唇,並將綱吉的背貼在牆面上,毫不留情的賣力衝刺著……一下又一下的頂入,都讓綱吉感受到痛楚與快感的雙重刺激……刺激著自己可憐的小腦袋瓜。緊緊的握著綱吉得小手也緊緊的環抱著綱吉那纖細的腰,持續的、用力的、不停的抽插,像是要搗爛似的摧殘綱吉得小穴……

  在最後一次的頂入,便停留在綱吉的體內,將自己的愛液灑在綱吉的體內,清楚的看到愛液從兩人交歡的地方流出來,讓綱吉的體內充滿著自己的味道……並不打算一次就放過綱吉,讓灑在綱吉體內的愛液成為最佳的潤滑劑,順勢的再一次頂入並且衝刺著……





  那個『約定』……現在仍然執行著,『約定』……沒有特別的含義--

  有的只有最單純的……守護與被守護的關係,如此簡單--

  那個『約定』就是……「成為你的守護者,就讓我守護著你一輩子--!」

《完》


為什麼寫雲綱就可以寫得這麼的長啊= =+

好疑惑……難道說還是我對小恭彌的愛仍然是大於骸骸的愛呢(巴去貼牆)

再說,這篇的H好虛又好短ˊ3ˋ(嘖嘖(被脫去輪迴)

這篇是慶祝我再另一個地方的部落人氣破5000,不過也可以當作單篇文章來看XDDDDDD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感謝觀賞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