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悲文(默)







  「蛋糕,還可以吧……」

  「嗯,很好啊,很有雪狼的味道!」

  一隻手指正在把玩雪狼的髮絲,一點都不臉紅的說出可以殺死一票人的情色話語。當然也包括雪狼在內,只是當事者卻一點也不在乎--

  「……我再問你正經的事情,怎麼回答這種答案……」

  害羞的低下頭,身子也不住的微微顫抖,真是惹人憐愛--

  輕輕的吞下一口口水,強忍著自己下身的衝動,回答著雪狼的問題。

  「當然很好吃了呀,你這個小傻瓜,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呢!嗯!?還是說怕我會連你一起吃掉嘛!」

  「沒、沒有啊……我、我是真得很想要知道這種蛋糕的味道啊……因為我不知道你對蛋糕的口味是甚麼,所以我就以自己的口味來幫你選擇生日蛋糕……」

  「只要是雪狼選的蛋糕我都會吃的,當然不例外其他的地方唷!」

  一隻大掌再四處遊走,居無定所的漫步在雪狼白皙的嫩膚上……

  「能繼續享用嘛,我的小雪狼!?」

  「嗯、嗯……」

  闔上已經積滿淚水得眼睛,任由身上的人在自己的身上處處留下紅痕……



  「雪狼,該起床了!」

  「再不起來,你上學就會遲到了喔,今天不是第一節就有課程了嘛!?」

  雪狼和殘陽都還是個大學生,一個是語文系、一個是商學系的!雖然各自的上課時間不同,但只要有相同的空閒時間就會往在校舍外面一起買下來小套房裡面鑽,即使兩個人有其中一個在上課,另一個人也會在這間小套房等帶另一個人到歸來!

  「呀啊啊啊---」

  不下幾秒鐘,馬上就聽到屬於另一個人地聲音,不是溫柔的道早安,而是淒厲的慘叫聲……

  「為甚麼不早點叫我起床啊……」

  「那是因為雪狼愛賴床的關係!」

  「你……也不想想讓我變成這副模樣的人是誰!!!」

  「喔,那雪狼的意思是說……還要我繼續的把分量給增加嘛!」

  「你別給我擅自誤解,誰要你增加份量啊,總有一天我會被你玩到無法下床的!!」

  其實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就殘陽那「發情……是說「完美、精力旺盛」的身軀與體力,想要讓雪狼完全無法下床也不是不可的事情,如果殘陽願意這樣做的話……

  「好了,快去學校吧。」

  「嗯,你也是。今天你不是也有課嘛!也別在晚出門了喔!」

  不顧自己快要遲到的危險,還是提醒殘陽也要去上自己的課。

  等到雪狼出門之後,殘陽開始收拾昨天的慶生所遺留下來的「痕跡」……

  拿著新床單與被套,換掉舊的並套上新的一副。

  輕輕的撫過昨晚的「痕跡」,靠在自己的臉,努力的在上面搜索屬於雪狼的味道……真是美味啊--

  但是……為什麼有一點酸澀的味道……雪狼,你有事情再瞞著我嘛!?

  像是被電到似的跳了起來,想起了在最早與雪狼告白後的那天晚上,雪狼遭受到別人的「侵犯」的事情……

  雖然那次「那個人」並沒有得逞,卻也讓殘陽懊惱了很久,也在雪狼的身上「洩恨」了很久……

  雖然雪狼當時對自己這樣的惡劣行為也不在乎了,雖然雪狼已經喜歡自己很久了……

  可是,真要說起來!「那個人」的慾望也不輸自己,也不可能就因為那次的事件而罷手。難不成「那個人」又重新開始在追求雪狼了!?

  種種太多的不安定因素……未爆彈的房間空氣,令人覺得窒息--

  雪狼,我不會把你交給「那個人」的!!

  即使他把你搶走,我也要把你給搶回來,我要證明你是屬於我的……


《續》


媽啊,我覺得這篇記是悲文又是黑文 囧

對不起,這篇傷到大家的眼睛了(噴淚(欸欸 也不想想這是誰寫的)

除了這件事之外,這一篇是自我開始寫長篇文章之後第一篇這麼短的文章啊(再囧)

再度對不起,但看不夠我不負責ˊ3ˋ(欸欸 你很沒有責任感喔)


所以最後請讓我說一下--

感謝觀賞ˇˇ(這人愛說廢話的毛病又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