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曉得為什麼,上完第九節課回到家!家父竟然大發雷霆了(大驚)
為此,我受到牽連了(我無罪呀……(噴淚)
本來應該會被禁電腦不知到什麼時候= =+
說真的硬要被禁電腦得話……搞不好要到我高三考完聯考才准放行(噴汗)


後來我自己孤軍奮戰(?)的和家父戰況激烈(?)的對談之後……

終於可以被放行每天使用電腦「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啊……這、這連一篇文章可不可以打好我都不知道耶(欸欸 是你自己打得太慢了吧)

這樣……不就要我更加殘害我的腦細胞了嘛……

我的腦細胞到現在為止,已經不知到死掉多少了!!連他們專屬的墓碑都來不及做呢……(偷瞄)

兩個小時……好吧,我會盡量好好的「運用一下」吧(跪)

希望我每天開啟電腦的時候,靈感能夠源源不絕!!(可以說是我的妄想啦(巴死)

我會盡量把握這個得來不易的「兩個小時」的!(拇指)

還是很希望,不要哪天忽然又禁我電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