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架空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情形啊--!』

  綱吉無奈的在心底吶喊,只因為剛好自己的打掃工作很不巧的分派到「接待室」,當初聽到原以為只是個短暫的苦難日子,天公卻不為人願……



  「雲雀學長,請等我一下!」

  一道稚嫩的聲音從恭彌的身後傳過來,原來,是那一隻草食動物啊!

  澤田綱吉,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學生,但是自從遇上了那個小嬰兒,對他的興趣竟然增加了許多!甚至是引起對他的關注……

  「雲雀學長!」

  口中呼喚的人就在自己的眼前,呼喚,卻一點也沒有回應。

  「雲雀學長,怎麼不理我呢?是因為我這樣的行為,呃……太慢過來打掃的關係嗎……」

  上前一把抓住恭彌的右手,想問清楚為什麼雲雀學長不肯回應他的理由,但是明明自己就是提問者卻讓聲音越縮越小!像是在害怕什麼似的,好吧,綱吉在心底承認很怕會被咬殺、會讓雲雀學長抓到一絲絲的小細微就有理由說他這是違反『校規』……

  口中呼喚的人,頭稍稍的撇過來用那美麗的鳳眼看了一下在自己身後抓住自己的綱吉。暗自的竊笑一下。

  「因為,我喜歡看著你因為我的不領情而著急的樣子!」

  「咦--!」

  這、這個回答未免也太……讓人無法想像到這一句話是出自於雲雀學長的口中。那個雲雀學長,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微妙變化呢……

  「可、可是我還以為……以為雲雀學長是因為我動作慢才會……」

  「嗯!一部份是這個但另一個部份就不是了。」

  「那……那另一個部分是……」

  「想知道嗎!?」

  「嗯……」

  『想知道嗎--……!?』

  恭彌最後所斷句的地方不停在綱吉的小腦袋裡回繞,除了是在回味自己所暗戀的人的溫柔聲音,就是在反覆思索這個問題!可是每次正當綱吉在整理問題的頭緒之時,恭彌總是會讓綱吉無法整理出一些道理還會引導綱吉陷入無法自拔的地步。

  「想知道嗎!?」

  「是!」

  「那就……先到接待室等我吧。」

  「……咦!!」

  「不是想要知道嗎!那就照著做吧!」

  「呃嗯!」

  看著恭彌先行一步離開,綱吉這才抬起腳步往回走,走回接待室。自個的坐在沙發上面,又開始思索起恭彌剛剛所丟給他的問題。

  『希望……會是件好事……希望如此』

  猜不透恭彌心中的想法,不如應該是要說……難以捉模!即使現下的綱吉有著彭哥列的「超直覺」,面對恭彌卻不起任何作用,越想……就讓自己陷的越深!這是綱吉在最近所領會到的東西。為什麼會這樣想,無非是因為……

  看著接待室裡的時鐘的分針再次走向6的位置,卻還是不見恭彌的身影!連半個風紀委員從門前走過的聲音都沒有,草壁副委員長也沒有進來一次過。平常除了恭彌就是草壁副委員長可以進來。(只是負責傳話)

  「雲雀學長,你現在正在做什麼事情呢!」

  走向窗台,開啟窗戶扶趴在窗戶旁邊,想著恭彌--

  「哭呼呼,你還在等待那一位嗎,彭哥列!」

  像是被電擊到一般,猛然的回頭看,不知道何時在門的附近多出了一個人影!還有一頭貌似鳳梨的髮型!!!

  「你、你是,六道骸!!」

  「彭哥列,不對!這個時候應該要叫你『綱吉』才對,畢竟我為了你所做的這一切就是為了現在以及未來。」

  「什、什麼現在及未來,骸你在說什麼啊!」

  「喔呀,我說的還不夠明白嘛!難怪,他會這麼的喜歡把玩你!不過也因為這樣,讓綱吉還保有純潔。」

  「怎麼樣,要不要把第一次,獻給我啊!綱吉寶貝!」

  「你、你別傻了--!」

  用盡全身的力氣嘶吼著,並一把推開方才瞬間抱住自己的骸。臉上的紅暈也越來越明顯。

  「是這樣嗎!?可是綱吉的臉都紅了吶!」

  伸出右手輕輕得捏住綱吉的下巴,力道有點過大。讓綱吉不禁得吃痛,細微的發出聲音。綱吉用力的拍掉捏著自己下巴的鹹豬手,倒退兩步!

  「那……那是因為被夕陽照的關係!跟我有沒有臉紅一點關係都沒有!」

  綱吉用力的駁斥骸的問題,卻因為自己的小謊言,讓自己說得很心虛。所以聲音並沒有很大聲!其實,綱吉是真的有臉紅,只是不想承認……因為自己的心是向著恭彌的……

  「綱吉的回答怎麼那麼的可愛!看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個人他會抓著你不放的原因了,雖然他自己還沒有發覺這件事情。但是……我要先把你收下了喔,綱吉!」

  一把抓過綱吉,讓自己的唇附上綱吉的唇,惹的懷裡的人兒雙手不停的槌打!在口中肆虐的舌,力量驚人的讓綱吉難以忍受……

  忽然,感覺到有某一樣東西滑入自己的口中,但卻沒有力氣反抗!

  放開的綱吉的唇瓣,並將事先準備好的水打開,含了一口。又是往綱吉的唇上一附,將自己口中的水灌入綱吉的小嘴裡。要讓那一顆藥能夠順利的綱吉吞下肚!!

  因為方才過於激烈的允吻,讓兩瓣純無法完全閉合,有些水從嘴角流了下來、有些則是順利的流入因喉!而綱吉也感覺到,那顆藥丸已經被吞下肚了!卻無法反抗……

  終於,等到骸放開自己的唇,無力的躺在骸的懷裡,有氣無力的問著骸。

  「骸你、你給我吃了什麼東西……嗚……」

  感覺到自己的意識開始模糊,在即將昏過去之時似乎隱約聽道骸的答覆……

  「沒什麼,只是讓綱吉能夠放鬆的東西,沒有害處的!大可放心!」

  隨後,又隱約感覺到,自己被抱起、往校門口的方向走去……


《續》




請不要期待下一篇會有H,頂多就是微H而已ˊ3ˋ(拖走)

話說最近身體狀況有點走下坡了,連自己喜歡的運動都很不想去玩= =+

又要來調養身體了……不過我總覺得不管我怎麼調養身體就是不會好(擦汗)

所以有點無奈的感覺(是你自己造成的,自己解決)


最後……感謝觀賞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