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入







  「千種,骸大人和首領呢?」

  「他們喔,在那裏面。」

  千種輕推了一下眼鏡,將右手舉起指向某一個房間的門口。說明了骸大人與綱吉都在那個房間裡面。

  「這樣啊……那就不能打擾到他們了!」

  『首領,今晚要過得愉快吶!』

  庫洛姆暗自的在心裡面為首領祈禱,希望今晚幫骸大人慶生的首領會過得愉快!

  希望如此,如此而已……




  「綱吉何必這麼的害怕呢,不過是個慶生。」

  「誰、誰知道你又會對我做出甚麼事情啊--」

  害羞的別過頭。

  「喔呀喔呀!看來我被賞了一個閉門羹呢。」

  「……」

  仍不願意回頭,想像不出這男人心中的想法,也不敢去試探、觸碰!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讓自己陷入無盡的泥沼裡面。

  「還是不願意面對現況嗎,綱吉!那這樣的話,我就只好來硬的嘍!綱吉是什麼時候開始改變成這種吃硬不吃軟的個性了。」

  「我、我沒有,別亂說!我哪有只吃硬不吃軟的啊……況、況且,骸剛才不是說,說……」

  「怎麼了,繼續說下去啊,我正在聽!」

  「那……那就先把你的手拿走……」

  綱吉用力的拍打從剛才就一直在自己的臀部上任意撫摸、甚至是偷捏幾下的那隻手,可惜怎麼拍,那隻手就是不願意放開!越打,他就黏的越緊。還會不時的加重力道。

  「不行啊,這麼多天沒有碰到綱吉。不這樣做的話,我可是會忍不住的唷!難道綱吉現在就想要了嗎!?」

  將放在綱吉臀部上的鹹豬手收回,把戰場轉移到綱吉的水嫩臉蛋。用大拇指輕輕的按壓綱吉的唇;並將手慢慢的往綱吉的胸前慢進,不禁讓懷裡的人兒大聲的反駁!

  「骸,住手!聽我說完!」

  「剛才不是說了,我正在聽吶。」

  「可是你這樣一點也不像在聽我說話,別鬧了啦!!真的有事情要跟骸說啦!」

  實在是鬥不過眼前的這男人,原本氣勢稍強的綱吉慢慢的轉變成溫和的氣勢。

  感覺到綱吉慢慢的放鬆對待自己的態度之後,不等綱吉下一秒的反應,直接把綱吉橫抱起來,往床鋪的方面走去。

  「綱吉不是一直在跟我吵要我專心聽你說嗎,但是綱吉一直不願意跟我說,那我只好先行開動了!」

  「誰、誰說我一直不願意說出來啊,是你不願意聽吧!」

  「綱吉這樣可就傷到我了唷,綱吉不會忘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吧!應該要給壽星一點什麼驚喜吧!」

  走到床邊,將綱吉輕輕的放下,自己則是坐在綱吉的旁邊。嘴角慢慢的上揚,似乎是要繼續等待綱吉準備要說的……所謂的「那件事」。

  「那,綱吉現在願不願意說呢!」

  一把捏住綱吉的小巧下顎,力道有點過大,讓綱吉的不禁吃痛……

  「真、真的嗎?!」

  「要怎麼做才會讓綱吉相信我呢,我們都在一起快要一年了,還是不太能信任我嗎!?」

  「生、生日快樂,還、還有這個,送給骸的禮物……」

  將準備許久的小禮物放在自己有點微微顫抖的小手,遞給骸!眼睛則是因為過於緊張而閉了起來,當骸接過禮物的時候,則是把眼睛打開一條小小的隙縫,想要偷看骸的表情。

  「綱吉特地為我準備的嗎,好高興喔!」

  「骸喜、喜歡就好,其實當初在準備的時候還有點擔心骸會不喜歡……」

  「那,綱吉怎麼會準備這個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呢!是因為庫洛姆給你指點的關係嗎!」

  「恩、恩!因為經過這麼多個月,我還不是很能夠完全了解孩到底喜歡什麼,所以我才會去問庫洛姆的。至、至少可以問出大約的類型與範圍……」

  「綱吉為我準備了這麼好的禮物,那我也應該要好好的感謝綱吉嘍!」

  「咦咦--!!」

  「別、放手呀--!」

  被骸輕輕的壓制在床上,自己的大腦則是經過了五秒才領會到這個事實,卻為時已晚。

  「綱吉只要好好的享受就好,這是感謝綱吉的用心!」

  語畢,骸將自己的唇附上綱吉的唇。滑潤的舌頭靈活的在綱吉的嘴裡肆虐,每滑過一個地方,都讓綱吉感到一陣陣的酥麻感,快感漸漸的取代了理智……

  雙手也不得閒,一隻手環抱起綱吉的腰;另一隻則是慢慢的往禁地深處邁進。

  吻到綱吉幾乎喘不過氣,才願意放開綱吉的唇。但也不願就此暫停下來,肆虐的唇繼續的在綱吉的項頸啃咬。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哈啊、骸,骸--」

  聲聲呼喚壓在自己身上的人的名字,現下的綱吉,大腦的理智與身體快感正互相拔河。

  「綱吉放輕鬆!」

  「綱吉的這裡,都變成這樣了。看來綱吉的身體還一樣那麼的敏感!」

  戲謔的話語,字字刺激著綱吉的心底!但是,自己竟不會討厭骸的這種行為、言語……

  低下頭,將那嫩根含住。輕輕的含入,用力的吸允。

  「唔嗯……骸,呀啊啊--,不、不要這樣,啊啊……骸、骸--」

  伸出雙手,抵住骸的頭,想要把他往外推。只是這樣的做法,只是徒勞無功而已。

  「哈啊……嗯,嗯嗯……啊、啊啊……」

  感覺到綱吉頻臨解放的邊緣,骸用拇指用力的牽制住頂端。再讓他釋放,那足以滅頂的快感……

  沾了一些液體,已潤濕自己的手指,慢慢探向綱吉的後庭--吃力的擠進一根手指,並開始慢慢的動作起來。

  「嗯啊--嗯……」

  「綱吉,我要增加了喔!」

  瞬間,綱吉感受到自己的後庭被塞入第二根手指、第三根手指……用力的衝刺自己的後庭……

  「啊啊,啊嗯……骸,哈啊……」

  就在綱吉半昏沉的狀態之下,骸用力的抽出手指,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碩大的分身。

  「我要進去嘍,綱吉!」

  環抱住綱吉的纖細腰桿,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將那股碩大擠入那狹小的幽穴……

  就在快要全部填滿之時,骸停下了所有的動作,戲謔的在綱吉耳邊吹氣。

  「唔嗯……嗯……骸、骸,快……哈嗯--」

  感覺到還有那麼一點點、那麼一點的……現在綱吉感受到身上像是有萬蟻在鑽的感覺--

  「想要的話,綱吉知道怎麼做嗎?嗯!」

  持續戲謔的挑逗綱吉,剩下的那一小點的空間,就是不肯填滿。折磨著綱吉。

  顧不得自己的自尊,只是單純的想要、還有快感……理智與快感的拔河,終究是快感勝過了理智……

  「骸,快……快填滿我,求你……嗯啊……」

  說著,也開始自己擺動起腰桿。像是在要求眼前的這名男人!

  「做得很好唷,我親愛的綱吉!」

  一道輕吻落下,落在綱吉那佈滿汗水的潔淨面額。隨之,抱緊綱吉的腰,用力的填滿那最後的小空間,讓綱吉發出甜美的聲音……

  「哈啊啊……骸--!」

  隨著那動作越來越激烈,快感一步一步的淹沒綱吉的小腦袋瓜;每撞擊一下,都讓綱吉萬分難耐,卻也享受著……

  快感越來越強烈,在最後的用力撞擊之下,讓兩人都到達了歡愛的高峰--

  將自己的愛液,灑滿綱吉的身體--


《續》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個禮拜腦袋太乾淨的關係

寫到H的部分才發現,呻吟的哀求的聲音竟然寫不出來(大囧

所以……這次H的部分寫得讓客官們不滿意的話,雞蛋歡迎(遭蛋洗

繼續努力尋找我那遺失已久的骯髒東西的汙染源頭XDDDDDDDDDDD(被拐後拖去輪迴



最後……感謝觀賞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