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重點開始轉變(後記將說明)
※劇情架空








  「……」

  「真是沒用吶,才這麼一小段距離!」

  「……」

  高跟鞋加上束腹裝,即使是一個尚待發育的小男孩,也會感到痛苦吧。

  痛苦到說不出什麼話可以來責罵這一位樂在其中的「執事」。

  「啪、啪、啪」,忽然傳來一陣拍手鼓掌的聲響,才發現,原來目標……早一步先注意到我們了。

  「跳的真是美麗啊,可愛的知更鳥。」

  是時候開始展開任務了……

  「小姐,我去幫您拿飲料過來。」

  賽巴斯欽先一步離開,不只是在做觀察,也是在幫助少爺擺脫「很不巧」在場的未婚妻。

  「晚、晚安,多魯伊特子爵。」

  「有沒有好好的享受這場宴會呢?可愛的知更鳥!」

  執起謝爾的手並在手背上親吻,禮貌性的做出紳士應有的行為。

  「還好,只不過……跳舞、大餐之類的東西對我來說已經沒有興趣可言了!」

  從子爵的手中抽回自己的手,擺到後面擦拭掉剛剛子爵在上頭的親吻。

  「喔,還真是任性呢!要不要讓我告訴你更好玩的東西呢?」

  邊說邊拉近謝爾的身體,置放一隻手在謝爾的腰部,進一步的吃著眼前這位「美少女」的豆腐。

  感覺到有一股寒顫竄過謝爾的身體,不斷的在心裡面告訴自己「要忍耐,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今天這時候--!」

  但……畢竟謝爾是個不折不扣的「男生」,眼前的「偽裝」再怎麼像個「女孩」,自身的厭惡感急速的竄升,直達破表!

  「子、子爵所說的「好玩的事情」可以告訴我嘛?」

  眼角餘光不斷的看像某一處……

  「但是對於你來說還太早了喔,可愛的知更鳥。」

  「我早已經是個可以獨當一面的淑女了,而且我也非常的想要知道子爵所說的「東西」!」

  『咦!?』

  音樂在此對話結束的同時也結束了,謝爾開始慌張的看像伊麗莎白的方向。

  『咦,她跑過來了!!』

  「怎麼從剛才開始你就一直在注意別的地方呢!」

  稍稍用點力把謝爾的頭扳向自己,問出像是鉤釣謝爾的話語。

  「子爵可以現在可以讓我去看看嘛?」

  『快點啊,不然依麗莎白過來的話,我的一生就會毀了!!』

  「碰--」的一聲巨響,剛好擋在伊莉莎白的去路,同時野嚇傻了在場的所有貴賓更也為此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

  「各位,現在我將在這裡為大家獻上一個魔術。」

  「奇怪了,我怎麼不記得我有請到魔術師啊……」

  『好機會!』

  見狀,應該是賽巴斯欽為他所建立的機會,來的真是時候!

  「吶,子爵,我對魔術也沒有興趣。所以,好嗎!?」

  楚楚可憐的樣子,應該是讓子爵心動了吧……

  「我知道了,可愛的知更鳥!」

  『……我到底說出了什麼東西啊……』

  寒顫指數再度破表……

  看到自己的主人順利的潛入嫌疑犯的房間,也開始了自己所帶來的「魔術」。

  「接下來,我將會進入這個衣櫃中,裡面沒有任何的機關。我將會請一個人幫我的忙,將這些劍插入衣櫃之中。」

  隨機的瞄了一下群眾,最後還是選定了自己的熟人。當然,在外人的眼中,他們像是個不相識的人!

  「可以請那位先生來幫我這個忙嘛!?」

  禮貌性的問答,唯一能夠幫上忙的,也只有劉了。

  「我嗎?」

  「是的。」

  「那麼,我將進入這個衣櫃,還會上鎖。結束之後我將會平安無事的走出來。請大家不要將視線移開,請盡情的欣賞這與世無雙的魔術!」

  輕輕的將衣櫃的門關上,眾目期盼著。

  劉有點無奈的看著握在自己手上的劍,心仍存有疑惑,但是如果是他的話,應該沒有關係吧……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嚇啊--!」用力的往腦門的方向次去!!

  『一開始就往腦門的方向刺?』

  不只是所有的人嚇到,紅夫人也不例外……

  終於把所有的劍刺完……

  「那麼,他會平安的生存下來嗎?」劉自己用主持人的口氣說道。

  賽巴斯欽毫髮無傷的走出,眾人皆喝采!!

  「你是怎麼做到的啊!?」

  劉好奇的問著。

  「不過還真的有點痛呢,想不到你一開始就「對準」了腦門。如果不是我的話,一般人早就死了吧!」

  「那……你是怎麼躲過的啊!」

  「沒什麼,我只不過是個執事罷了。」




  『唔……是夢嗎……』

  謝爾昏昏沉沉的省了過來,卻發現自己已被綑綁住。

  「那麼接下來是這一樣商品。」

  『這到底是……難道是……』

  『剛進子爵房間時的那股黏稠又帶點香味的氣味嗎!?』

  「這樣商品可算是稀有商品喔!」

  『可惡,太大意了!」』

  「拿來做為觀賞用、黑魔術、甚至是奴隸,都很適合。尤其是他那如天空藍一般的清澈雙眼!」

  座在底下的下標著開始議論紛紛!

  『難道他是先殺害了那些人再把得手的器官在這裡轉賣的嘛!』

  「那麼請大家來看看這一樣商品吧!」

  站在子爵身後的助手向前把謝爾的眼布拿下。

  「喔--!」

  「……看來,大家好像很喜歡這一樣商品呢!」

  「那麼底標就從……」

  「賽巴斯欽,我在這裡。」

  所有的蠟燭都被熄滅,但這裡是密室,不可能會有風吹熄蠟燭的。原因就只有……

  「嗚哇……」一陣陣的慘叫聲不絕於耳……

  等到所有的聲音都沒有了,蠟燭又重新的燃起!

  「真是的,難道您只有被「抓住」這一項才能嗎!?」


《續》




……說真的,黑執事真的事很不好寫,我這樣應該是等於拿磚塊砸自己的腳(大笑

所以決定,從原作的角度來寫(漫畫的場景和動畫的場景依序寫下去)

從中再加上自己所寫的東西,可能這樣會比較好寫(慚愧……


又說,所寫的黑執文好像不容易超過兩千字= =+

幾乎每次都是剛好煞車再一千八左右(汗顏

另說,最近幾天的「數字」……是怎麼衝的啊(很好奇又覺得很不可思議


最後……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