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向注意
※原著已解謎,但是還是要這樣才是好寫的(跪
※骸被寫的是個好男人= =b







  窗外,又下起了雪……

  那五月的瑞雪--

  綱吉,你過的好嗎!!我,很想你唷!




  靜靜的看著窗外。

  「……所以我認為應該要……骸大人,請問您有在聽嗎?」

  庫洛姆注意到孩沒有很專心在聽她的報告,不經意的問起。

  「啊!抱歉,庫洛姆。可以請你再說一次嗎?」

  「…骸大人是不是想起了首領……」

  「嗯,是啊…!」

  沒錯,他又想起了他,那個改變他的一生的人。

  「那這樣,骸大人對於那些求婚信還是一樣的處理方式嗎?」

  自從得知綱吉死了,這些求婚信就像是蒼蠅一般開始圍繞在骸的身邊。即使那手指上有著強力的「殺蟲劑」也無法阻止這事情……

  「那就麻煩了。差點忘了,順便幫我保密,就這些。」

  「是的!骸大人又要去那個地方了嗎?」

  庫洛姆不經意的問起。

  「……」

  沒有微笑,只有沉默。曾幾何時,從骸臉上消失的微笑,已經再也看不到了!




  獨自走到一棟別墅,是以骸的名義所買的。不讓任何人知道,為的也只是他。

  而現在他不再了,這房子只剩下傭人在做例行打掃,骸子比本人也極少出現在這裏了!!

  下意識的提起步伐,走向那只屬於自己和他的房間。

  趕走所有的傭人,一個人站在陽台上。

  徐徐涼風吹來,讓骸開始繼續沉靜在往事之中……


  第一次的相見,我永遠忘不了……


  那時候的我,是如此的討厭黑手黨。但是你的出現,卻改變了我的計畫!!

  抓走那小孩,為了引誘你獻身,費盡了許多的功夫。為的只是利用你的身體。

  等到你出現在我眼前的那一刻,身上那特有的魅力,吸引著……

  復仇者監獄、戒指……種種東西,已經無法改變我對你的愛。


  「吶,綱吉!這時候,你應該會說一些什麼吧…像是反駁我、罵我『變態』、明明紅著臉嘴上卻說的『沒有』……到底會怎麼說呢!」

  骸默默的自言自語,嘴上是許久未見的微笑,眼神卻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綱吉,你過的好嗎…」


  第一次在骸身下所發出嬌媚聲音、第一次的依為、第一次的沉溺……都是骸最喜愛的記憶!!

  「吶,綱吉!這麼久未見面,有沒有開始想我了啊!」

  原來……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十代目!!」

  「阿綱!!」

  「澤田!!」

  「綱吉!!」

  一聲槍響,劃破了所有的沉重,卻也開啟了另一到沉重的門!

  不遠之處,可以聽的到藍波的嚎啕大哭、山本的揮刀聲、恭彌的拐子聲、里包恩開槍的聲音!!

  獄寺和了平則是在幫忙做急救處理!!

  「可惡,怎麼會這樣……」

  獄寺自責的責罵自己的無能為力。

  「脈搏越來越弱了……」

  見狀的了平,也開始無能為力了。離彭哥列的分部實在是太遠了,即使現在立即送過去,也是無法改變了…吧……

  綱吉微微的睜著眼,吃力的說著…

  「…為什麼要哭呢……」

  「十代目!!」

  「澤田!!」

  「為了保護家族,首領犧牲總是一件無法避免的事情嘛。」

  聽了這番話,更是令人不捨,獄寺和了平都不捨的撇頭不去看綱吉……

  「骸,對…對不起,我無法在到你的身邊了……你知道嗎…你不在的這期間,我有多想你嗎……」

  因為剛好是骸去遠地執行任務,所以無法在這次的黑手黨集會裡現身。『也是否該慶幸還沒有辦法親自看到這一幕,而避免骸大開殺戒呢…?』綱吉是這樣想著。

  「骸……我真的很愛你,只是…沒有辦法親自跟你說了……」

  慢慢的闔上眼睛。

  帶著微笑就此沉睡。

  「可惡--!!」立即聽到獄寺的叫喊。

  其他正在戰鬥的人,聽到這聲音,也大概猜出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還是沒有辦法了嗎……」山本神情凝重的說道……

  「……」里包恩和恭彌皆是沉默以對……

  藍波則是哭得更大聲……

  「我要他們付出代價。」里包恩冷默的説著。

  「我跟你去,小嬰兒。」握緊拐子,跟上前去。

  此時的外面,正飄著點點瑞雪。

  ……一個悲傷的日子……



  等到骸歸來,帶著微笑,逕自的走向首領辦公室。

  「親愛的綱吉,這段期間有沒有很想我啊!!」

  打開房門,一出口就是這些話。這十年來,綱吉也習以為常了。只是這次沒有聽到應有的答案。

  看著空蕩蕩的辦公室,骸走向離這最近的雨守辦公室。

  「綱吉呢?」

  幾乎是用踹門的方式來發問問題,雨守下了一跳但隨即馬上回神。

  「抱歉,沒有聽清楚,可以再說一次嗎?」

  山本微笑的把問題丟回去給骸。

  「我、說,綱吉他在哪裡!!」

  震驚了許久,卻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只有得到雨守的猙獰表情…

  「阿綱他……」

  「怎麼了!」

  答案似乎呼之欲出,迫不及待的想要聽到答案。但是,下一秒,骸就後悔了。

  「阿綱他死了……在前幾天的黑手黨集會裡為了保護我們而犧牲了自己……」

  山本說的很沉重,但是沒有注意到骸的表情,已經由震驚慢慢的轉變成憤怒!!手中已經握緊了三叉戟!!

  似乎是猜到骸想要做什麼事情,繼續說出了後續。

  「你想要去找他們吧!可惜小鬼和雲雀已經讓他們付出代價了,同樣的代價。」

  慢慢的放下武器,憤怒稍有平歇了。

  「如果你要去看阿綱的話,他目前被暫放在教堂那裡,過幾天就要舉行儀式了。對了忘了說,阿綱要我跟你說『真的很愛你,即使已經無法再見到你,還是依然會愛著你的……』就這樣。想要在對他說些什麼,就親自去說給阿綱聽吧!」

  飛奔似的向教堂方向跑去,趕著去見情人的最後一面,雖然已經是沒有溫度的情人……

  講台的正前方,放著一具棺材,旁邊有許許多多的花朵圍繞著。

  慢慢的走向前。還沒有想好要對綱吉說些什麼。

  走近棺材,綱吉靜靜的躺在裡面,緊閉的雙眼、仍然帶著那誘人的微笑。

  『連這樣也可以這麼誘人啊,親愛的綱吉!』骸微笑著。

  「綱吉,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呢!可真是不分責任吶!!」

  骸伸出右手,輕輕牽起綱吉的右手,緊握著。

  「綱吉,可不可以親自說給我聽呢!說『你愛我』的那一句…」

  「就這樣丟下我,可是需要受罰的喔!」

  繼續的輕聲跟綱吉說著,即便綱吉已經在也無法睜開眼睛,親自說給骸聽……但骸還是很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個夢、一個幻覺……

  直到儀式結束的那一天,骸才徹底的接受了事實……

  也從此收起了那笑容……



  「我說,綱吉啊!!那一天,真的是想跟我說的一句話嗎!!沒有你親口說我無法認同唷。」

  「是真的喔!」

  忽然從骸的身後傳來另一個聲音,傭人都被趕走了不會有另一個聲音出現,骸立即擺出戰鬥姿勢。

  卻發現隱約有個人影在陽台門口邊倚靠著。

  「是綱吉嗎?」這是骸的下意識回答,不過正確答案也是骸最想要聽到的。

  「你認為呢,骸?」

  「綱吉,你…可以再說一次『我愛你』嗎!沒有你親自跟我說我可不接受的!」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再說幾次也沒有關係!」

  綱吉紅著臉低頭說到。

  真可愛,雖然你也即將離我遠去了!但是現在,不想就此放開…

  骸慢慢的走向門口,緊緊的抱著綱吉。

  「我愛你,骸!真的很愛你!」

  綱吉也伸出雙手回應著骸,小鳥依人般的把頭依為在骸的頸窩邊。

  「骸想要再多聽幾次嗎!?」

  「都說了綱吉想要再說幾次都可以啊!」

  用手臂圍成的圈子越縮越小、越來越用力,但是綱吉就在自己伸手可及的地方,說什麼也不願意放開。

  「骸,我必須要離開了……」

  綱吉輕輕的推開骸,低著頭。不捨的心情寫得一清二楚。

  繞過骸的身子,走向陽台的最前端。忽然被骸一把拉住,緊的另人無法呼吸!

  「綱吉…我也愛你…!」

  愣了一愣,隨即也回應了骸。

  「真高興骸能夠親口告訴我,真的很高興喔!」

  一陣微風徐徐吹來,再次睜開眼時,那熟悉的人已經不見蹤影了。

  留下的只有屬於他的味道……

  「骸,謝謝你!!」

  骸仰望著頭…悄悄的落下一滴淚…微笑著……


  「吶,綱吉!又下起雪了,你看到了嗎…!就跟那天一樣……」

  「啊…不過,已經不是那悲傷的雪了…」

《完》




非常令人火大的暑期輔導結束之後就立即開工的悲文

最近真的是H大神離我越來越遠了(H大神!!你快點回來啊!!!!!!!

腦子太乾淨了他無法生存啊(毆死


明天就要逃離台灣去香港3天

不過像機被外公借走了所以只能用這200萬畫素的手機像積彌補一下了(真是傷眼


果然還是悲向文才是我的強項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